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Bali 17-11-2010


今天是我们第二天逗留在巴厘岛,今天我们都需要很早就起身!因为今天的行程会很满满的!我们七早八早就起身去用早餐了!吃的都是均匀的,有蔬果和正餐...当然还是离不开我的每日粮食-coffee~哈哈^

大概九点多我们的导游大哥就在我们酒店的大门等候我们准备往次日的行程表出发了!还未到达我们的首站-Kintamani Volcana远望火山...我们来到了一间画廊,里面的画都是天价非凡的呢!都是数百美金开价!记住哦!是USD not Rupiah!所以呢...我们都是眼看手不动...即使那些画有多美都只能眼睛享福罢了~

过后我们在上车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去!车程是很长远的...大家都在车里睡觉,唯有我和棋富两人一路上在和导游大哥聊个不停...我问了他很多关于他们当地人的习俗...例如-婚礼,葬礼,教育制度和政治制度...结果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在那优美的环境下用午餐!但是吃饱后就是噩梦的开始了...那里的人很“怆狂”的!卖的东西都是逼人家买的!我们都闪不掉!最后以60千盾买了六件布料极差的衣服!=="

离开那...我们又得坐很久的车程去另个目的地...一路上我都欣赏着两旁的梯田...超美的风景!我们的next就是品赏“猫屎咖啡”了...名为世界的咖啡~何谓“猫是咖啡”呢?!其实是把咖啡豆让“果子狸”选来吃,然后在等它大出来的粪便再process成咖啡粉~哗!听来有点不卫生,但是就不可否认!确实极品!我们六人叫了一杯价值30000的猫屎咖啡来喝...


喝完了我们就来到了Ubud Handicraf 的地方购买手信了!很气人!!!这地方卖的东西都会比外头的贵出一两倍!啊~我们被砍了!没办法...他们那套30%折扣太吸引人了~我们都把身上的钱买得差不多清光了...=="
买了过后我们才正式来到我们今天的第二站了!Tampaksiring Temple,这是他们相信的圣泉池!他们相信这十五道喷泉有着不同的祈福意义!就好像求脑袋清晰、健康、医病、财富、...和很多!

就连我们游客都得遵守他们的条规!就是打上沙龙布才得进去参观!我们到了这神圣的圣泉殿,当然不会“空手”离开罗!我们没准备到衣布,所以唯有站在一旁把手伸出拿圣泉洗洗脸颊!以便达到保持青春之用~哈哈哈^^这里的人而很多,据说他们既是是病好了也会到这冲冲!以便冲走那不好的运气!而且也有冲的一套的哦!就是一个一个去冲!不可缺一!


冲完了圣泉!我们也是时候准备去填肚了!!!哈哈哈^^还未到达我们的海边晚餐时,我们有停留在半途让裕萍购买她找了很久的果酱!这果酱的是网络人士激励推介的呢!还好王天不负有心人!她都买到了她要买的果酱!然后就继续往Jimbaran beach享用我们的晚餐!这是我们行程中所谓最为丰富的一餐!但是我们就觉得嘛嘛罢了...因为那些海鲜的烹饪方法都好像不对的,糟蹋了!浪费~当中因为有几人都对海鲜有过敏...结果呢~我就替他们啃下了那三只小龙虾!哈哈哈^^(猜想,胆固醇一定上升!)

这地方的食物不是定级,但是就是旅客必到之地!因为哪优雅的环境!如果我们到达那是六点出...就更是好了!因为可以一边吃一边欣赏日落天地连一线的美景!就更是天衣无缝了!到时六个人儿边吃边讲这趟旅程的心德...哗~只是我们都错过了~遗憾!


回到酒店后,今晚轮到女士们去做脚底按摩了!我们男士昨晚试过了!超舒服的!也超便宜的,半小时才RM10...做完脚底按摩后,我们就到附近的Nero Bali喝corktail八卦去了~聊的话题都是朋友之间的八卦新闻~聊到累了才慢慢步行回酒店睡觉去了~

以下的搞错时间了~这是16-11-2010
吃饱饱后也是我们结束一天的行程了!回酒店休息!但是我回到酒店后就到泳池游泳做运动了!这可能使我的习惯了,每天都得要有那么一点点运动!运动后,我们三个大男人就到外走走!三位女士也因为太累了就在酒店里睡觉作息了!那天我们在酒店前的Kuta街走走...去按摩脚底!然后才松了脚才回酒店睡觉以迎接第三天的到来!那天我都很累,失眠的问题也没有了~上床不一下子就入眠了~爽!
*那晚我们三个男人在Kuta街走时...有“鸡公”向我们献意!还说什么kampung ayam?!哈哈哈^^我们当然是正常的男人,但是也是洁身自爱的男人!我讲说酒店里的母老虎打电话来要我们马上回去了!没机会帮衬了~哈哈哈^^真好笑!所以呢~谁做上了我们这三个好男人的另一半就可以对我们信心十足了!因为我们可是不偷吃的猫猫哦~哈哈哈^^敏云真好命~嫁给了棋富这忠心uncle,裕萍也好眼光!找上了汉成~唯独是我...单身汉一个~就看看谁要这福气搭上我罗~哈哈哈^^怎么有人会推销自己的呢??!!傻傻的~

**照片传不上,会再传过!期待我下一个分享的blog罗!!!哈哈哈^^

1 comment:

JinRaiXin said...

期待你的更新~ (^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