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Bali 18-11-2010


今天我们第三天在巴厘岛的日子了!今天依旧还是我俩最早起床...所以我们就到餐厅好好享用我们的早餐!然后才迎接整天的行程~今天将是到我们的真正想大开眼界的海神庙!最迟的还是汉成和裕萍...哈哈^^可能很累得关系就懒得爬起来吧~


吃了早餐就出发了!首站就是到Hard Rock Hotel那看看~不知道为什么,每个到过巴厘岛旅行回来的照片里头总有这张照片的!=="所以我们也特地过来拍张照片回去了?!@@"

今天的行程是怪怪的...我们的首站竟然是午餐在先?!午餐前还被带到一间专门买手信的广场!气人!!!里头卖的东西竟然比我们昨天买的便宜出一两倍以上!!!啊!!!我的钱就这样无辜的被花光了...=="



来到了我们的首站-Bedugul , Beratan Lake看的就是这水上塔!穿过了许久的弯弯曲曲梯田的山路才来到!里头的空气是我们这趟旅程最为好的一个地点!都是很凉爽!可能是在山谷里头的关系吧~我们在那逗留了很久...因为真的舍不得走...风景都是绝佳的!
但是最后还是得向这优美的绝境say bye-bye!


接下来又是坐车的时候了...差不多整两小时的车程=="我们移驾到来Tanah Lot海神庙!这就好像巴厘岛的象征了!没到来过这座海神庙的,千万别告诉他人你来过巴厘岛!哈哈哈^^这海神庙又被美誉为长春庙!因为相传这座神庙的对岸有一条蛇,它是在哪有百年历史!而且每当涨潮时,它都是被海水掩盖着!但是却不会死去!所以他们相信神庙里的水能让生物长寿保持青春!但是要到海神庙那得到哪圣泉...就得走着海水之间过去!而且还得乐捐哦~
我们六人之中只有我和晓佩两人走过去罢了!因为其他人都穿着长裤不方便!但是我们也是被海水泡涩了...=="就一个小小的海浪打来罢了~还好我的相机从裤袋里拿得够快出来...不然~后果不堪试想了~奇怪还有哪圣泉呢!怎么哪水都是清凉可口的呢?!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即使是靠海的酒店,他们怎么样过滤那海水都是有种奇怪的感觉,但是这就完全不同了!怎么解呢?!难道真的是“长春圣泉”的关系吗?



在这里无论怎么拍,拍出来的效果都是那么好的!海浪的气势蓬勃!浪花~浪声~我好喜欢!!!这Tanah Lot海神庙带来的神秘感和美感~我真得难以形容!唯有从照片中了解这神秘的海神庙吧!
离开这海神庙也就是说结束了我们这四天三夜的巴厘行程了!接下来的...都是属于我们的私人空间私人行程了!

离开了海神庙,就是我们的晚餐时候了!这是我们行程中吃的第一个华人餐!还是八菜一汤!吃得我们快翻肚了~吃饱后我们就是准备我们的计划了!SPA!哈哈哈^^在还未来到巴厘岛时我们已经说好了要到这SPA天国做SPA享受!!!哈哈哈^^不服我所望...真得很舒服也很便宜!两个小时半的疗程包括-full body massage , full body scrub and facial treatment...才马币大概RM70块左右!!!哗噻!奔跑了三天,在还未回国前做个身心疏解...爽!!!
昨晚过后就回酒店好好休息了!还有那依依不舍的感觉就越来越浓厚了...怎么四天三夜这么快救过完了呢?!天啊~

剩下的19-11-2010我看都是说说我这趟旅程的感想罢了...巴厘岛~我舍不得你!!!我很希望再次踏入这片优美的土地!等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