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4-12-2010 平安夜

今天是24-12-2010,也是基督教徒的大日子因为隔天就是他们圣诞节了!虽然我们里头只是有两位是基督教徒,但是每年的我们还是有庆祝这快乐又神圣的平安夜!我们每年都是聚餐和交换礼物!今年的就比较特别!除了这以外,其实也算是顺便为yee ping的新家搞“旺”它!好让她的新家热闹一番!
这算是筹备了整个月的聚会了!主意的还是我...我还得上巴刹买菜当安迪~次次都是这的...买得乐透透了~可是我买得太多了!搞得食物过剩...可能我是这么想得,大家付了钱就得买得够够!免得等下不够吃就得听旁人闲言闲语~这感觉不好!更何况我是organizer!哈哈^^吃得大家都翻肚了吧~嘻嘻^^

首先该介绍这梳妆台!这就是我们大伙儿送给yee ping的入伙礼物了!梳妆台一套!不便宜的哦~整整RM600 !其实也要感谢俊豪啦!不是他的话,这套美丽的梳妆台就不是这价钱了...所以嘛...人面还是很重要~~~~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大餐了!火锅~今天的汤底是很健康的,因为不是味精汤!是我们yee ping老爸大厨师亲自出马的!
全是真材实料!棒棒棒!!!可是看见这食物时就先来捏一把冷汗=="...因为这只是我买的食物1/4...哗唠~怎么吃得完呢?很好~最后还是剩下至少30%的食物...


我们的请柬是定时于7-8点的,结果呢...还是很有华人的风俗习惯!个个都迟到!搞得整9点多十点才开餐~除了这...还有老鼠屎的呢!就是那电炉啦!依腾竟然带一个没作用的电炉来...哈哈^^吃到一半时,炉里的食物竟然要“飞洋过海”到另一个炉~哈哈^^算是一个小插曲了吧!

我们一开了牙,就维持了2个小时多!吃饱后,今天的洗碗工作也是掉在我身上了...每每什么聚会都是我要由头带到尾的~虽然他们总是叫我停下让他们做,但是我就是停不下手...还好有我的好buddy-Mr Anson帮忙我一起“洗大饼”~哈哈^^没想到他第一次参与我们的活动就得下手帮忙了...你们啊~好意思吗???

这就是今天有出席的女士们了!come on ~ 3,2,1...smile ~里头有-Vicky、yee ping、阿珊姐、翠燕、ah may、月媚和水婷...这般女士们有的很熟悉,有的是首次见面~但愿她们都能好好聊吧~尤其是翠燕和ah may她俩!她们第一次参与,希望没被冷落!而且希望接下来的聚会她们都有更多的话题吧!多多联系彼此的关系~毕竟大家是朋友一班了罗~


搞定后已经是12点多了...我们才来开始我们的抽奖游戏!今年的礼物比往年的来得多了!哗~25份!!!大家就轮流抽奖了~也轮流颁奖~很开兴!今年我抽中了依腾的礼物!pen drive 4G一支!其实是一份对我而言很好的礼物!可用在我的工作上!其实这是我工作必备的,只是一直来我舍不得买...=="现在抽中了!就算是合心意的一份圣诞礼物了!谢谢依腾!而我的礼物就落在进彦的手了!哈哈哈^^希望他喜欢~skin food的美容品一套!
还有这张JJ-《她说》专辑,还有亲笔签名的呢!哈哈哈^^都是我未得空去买的专辑...现在收到了~算是来得刚刚好~谢谢罗!希望我和他交换的礼物也合他心意吧!

礼物交换完毕了,我们差点忘了这压组“圣诞蛋糕”!原来我们的平安夜大餐做得一点也不马虎的哦~还有蛋糕呢!是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蛋糕!上面还有三个摆设品!送给我们的新朋友了-翠燕、水婷和ah may!希望这是她们加入的美好回忆吧!一人得一小片的蛋糕过瘾...

回家前的我们,当然不会忘记这么一张那么有意义的“大合照”来作纪念啦!哈哈哈^^希望大家都会有个美好的2010平安夜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