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晚上12:44am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写过部落...我会看着你...“你说呢?”
近来并非没发生过事情...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下来才是~无论是家的、人与人之间的、又或者是工作上的...都太多了吧~每晚回到家都懒得写了~反而享受写在我的日记本里~更贴近我自己!
现在喝着“莲藕粉角汤”...我想写写我的家庭篇!
很久没和家人整齐的吃饭了...对上一次该是年三十晚吧!爸妈和我都回了姑姑家团圆去!那是我许久以来第一次好好的和家人好好吃一顿饭!多谢姑姑的“号召令”!不然...肯定爸妈去了舅舅家吃,我就在姑姑家吃~
这个时候我发现我的莲藕粉角汤怎么越喝越咸的呢?哈哈哈^^原来我家了特别的调味料在里面... =="
很多时候放工回到家,很想和家人好好聊天...但是~妈妈就搬到了大城堡哪...爸爸就累了睡觉...剩下自己一个人~很孤单~很孤独~朋友也个个开始忙了!聊天都少了!
怎么一切都变了?还是我没往前进,一直原地打滚?!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好像只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慢慢脱离现实世界~不想醒过来...我为自己为他人奋斗了那么多~我得到什么???很讽刺的一句~
至于我的弟弟....下一篇吧~我不想把我妈妈褒下的汤加那么多调味料搞得咸死!

1 comment:

WaiSoonTham said...

调味料加完了,眼睛也是时候要补回些调味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