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23/24-6-2009

这两天是什么日子呢??其实是两位朋友的生日,23号就是建成的生日而24好就是永发的生日...应该是两个“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日子...结果呢...就意外发生了...该是两个不是很好的日子...
23号那天下午忽然之间我接到必宏的来电,他问我为什么吃了止吐药还是吐个不停?当时我也追问他的病情,结果我就比他担心也许近来报章报道的都是有关A型H1N1...他的种种状况都蛮相似的,结果我就建议他进院查清楚买个安心。不久棋富就千山万水的赶来安邦以为带他进院检查的,没想到...他的父亲就告诉他说要带他进Ampang Puteri医院。结果棋富可说是白走一趟...昨晚到了医院就探他不成,因为他睡着了。可是令我很心寒的是,他的脸色很苍白...整个样子都落了。无论如何,还是盼望他没事并早日出院。
至于第二位就是俊豪啦...也许就是命中注定,那天晚上不知什么的就无端端拔了电话给俊豪,以为约他出来喝茶聊聊他俩的“新乐窝”的(因为还是要买入伙礼物给他俩祝贺)。结果呢,就不是俊豪接电话而是Vicky接电话。我还开玩笑说“怎么俊豪的声音如此娇滴滴呢?”结果Vicky就告诉我说俊豪进院了...马上吓得我一跳!一放工就马上和阿辉一起去医院找他,见到他是只见他脸无表情...因该是太痛了吧...然后还不是马上帮他缝针,而是拖到半夜12点才帮他缝针??!!哗~什么医院来的呢??最离谱的是要缝手指头,医生竟然帮他做全身麻醉??!!好像是要动什么大手术舨的夸张...其实又难怪的,有医药卡喔~~~医院怎会放过你呢??嘻...刚才和汉成再去医院看看他俩,还好两个龙精虎猛!
至于24号呢,早上竟然阿发打来说什么车被撞尾巴??要怎??当然是报案啦...但是他又问到晚上才报OK没??其实是没问题的,但是警方一定会问三问四...不过怎都好,你是被撞得就不用怕的。法律上你是没salah 的。经过一下才知道原来不是阿发撞车而是他的女友佩珊撞车...我想一定吓着她的了,希望她没事吧...
无论如何,近来个个都不知道走什么屎运???好像轮流舨的出事...希望一切就到此句号就是了...让大家有时间喘口气....放过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