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gathering~~~


近来发现了间四季咖啡厅,去了两次都是坐在冬季里头...也许这是最特别的吧,在炎热的大马。发梦都没发见会在寒冷的咖啡室里喝茶...并且最重要的是里头没有抽烟味而且还很干净!也许还新吧...
上个拜六本来是搞个gathering的,本来已约好了的...怎知道在最后还是有人缺席...都难怪的,世事说不定的嘛...就好像Vicky的公公忽然有病,要他俩赶回去家守候公公这是不能怪的...但愿他的公公没事吧...并这拜六能预期的出席...至于波波,haiz~~~就是因为家人和工作所以无法出席,能见谅的....搬得那么远了,见面的次数当然会减少的。希望见面的次数减少并不代表友谊也慢慢减退吧...波波,永远是我们的好佛主...哈~~~至于毕宏妹,就因为忙而来不了...到底忙什么呢?我真得很想知道!并不是怪他缺席,而是很关心他的状况!很想知道他近来吃得饱穿得暖没有?又没再瘦下去?还有就是依腾了...无端端说不得空都是的...至于汉成就有喜酒喝~
所以呢...总结这次的gathering是失败的...希望下一会儿不会再是这样...能到齐。哈~其实这拜六就是最为好的gathering了...因为没有任何人会缺少!!!我、阿当、阿辉、必宏、俊豪·Vicky、波波霖、汉成·俞萍、依腾、阿发·珊、萝卜、棋富·敏云、狗熊、志伟和信辉...哈~~~到时一定要多拍点照回来才是,尤其是大合照!他们可能觉得我巅颠傻傻的,整天爱拍照...可是对我而言,趁还有机会就得好好捕捉每一刻美好的片段...当你看回就会发现那美好的回忆和滋味~~~就算有谁要离去时,都还留着他过往的记忆-照片...
希望天作之美...20号有个美好的天气来配合我们的烧烤大会!!!不然...我的红烧熊掌、红烧东坡肉和蜜汁排骨就泡汤了~~~哈~~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这拜六就是最为好的gathering了...因为没有任何人会缺少!!!我、阿当、阿辉、必宏、俊豪·Vicky、波波霖、汉成·俞萍、依腾、阿发·珊、萝卜、棋富·敏云、狗熊、志伟和信辉...哈~~~”

我汗…
你怎么老是忘了我的存在… OTL

WaiSoonTham said...

只是写漏你吧了嘛...别介意啦。。。
还有进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