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男人和男生??

今天是俊豪和必宏出院的日子,相信他们对他们那两张单都心理有数了吧...不负大家所望,俊豪只是手指缝12针住了两天院...结果那张单竟然5千多块??!!到底时下的医生都有医德的吗??不过他们还好,还有张一药卡...如果是我的,政府医院算了...如果政府医院不收留的,还是回家等死算了...情愿死都不要死在那些没医德的医生手下!荒唐!!
哈~~~我总觉得传媒界我不加入好像很浪费...原来我们几个男人和男生都有可能打败ASTRO华丽台的某个节目...嘻...好像是由本地的三大女名嘴主持的节目,专门谈及女生的课题及生活点滴...结果刚才我们四个男的也不是谈及所有男生的痛苦和问题及感情生活...四位之中有结婚级、情侣级和我单身贵族级人马...忽然之间好像道尽我们之前和时下所面临的痛苦...真的够引~~~可是时间太短暂了...我们好像还是谈个不够喉啦...应该找天是男生day,以便谈个痛快才是!
觉得人之中,我也算变态...因为我想事情总爱想两方的...所以至今我还是单身贵族就是这样...因为人心我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女生要的想的,我已经掌握的96%...所以目前我还觉得自己不是个好情人,所以还是不连累她人好了...所以还是一个人精彩算了!哈~~~期待某一天我的真命天女的出现吧!!!一个让我摸索不清的天女...让我又爱又恨...
无论如何,希望身边的友人好好珍惜他们的伴侣吧!期待俊豪和Vicky走上红地毯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