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一个人午餐...

昨天和进彦一起用午餐,因为当时我身处于蕉赖附近,所以就顺道找他吃午餐。说起来他也蛮可怜...因为只是他一人在哪工作,很难有人到那找他吃午餐的吧...
不过我自己也不是一样,差不多每天都自己一人用餐的...只是有回到公司才有和同事们一起用餐...说起来一人用餐的感觉也不是很好那个吧...刚才和俊豪他们聊到,他们不是很喜欢一人用餐,感觉很空虚...可是我自己又不是很赞同,因为我蛮享受一人用餐的感觉...可以静静的想下东西,也不用吃得很慢...因为我发觉,自己一人用餐就很快解决掉那餐..但是和朋友或同事一起用餐...就惨了罗...往往都要别人等我吃完才是...也许有人在我身边,我就会讲个不停!
难怪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说我很叽喳...一有我的地方就肯定吵个不停...还有人说我不当DJ或主持人的就浪费?!除非天下有那个电台或电视节目要应征很吵很吵得节目或要很三八的支持人啦...否则...算吧...都只能想想而已...那来这种幸运啦???

2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我也是每一天一個人吃午餐啊..沒有人陪,難道要餓肚子等到有人陪才吃午餐??我覺得一個人吃午餐還可以,因為一個人靜靜的享受..

JinRaiXin said...

其实我也挺 Enjoy 自己一个人午膳的,
因为我在独中已经学会了独处,
所以是一个人也好、一班人也好,
我都是无所谓的~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