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没主题的部落格



看回去的部落格,也蛮久没来update了。其实这段期间并非没什么大事情发生的或没什么值得我记载的,只不过还是那个字“懒”!而且近来还追着这部连戏剧《巾帼枭雄》,非常紧张的一部戏,由第一集开始就开始陷入状况了直到现在追着的十多集...当然不只是看戏剧啦...近来还猛追回之前miss了的课程...还是奉劝时下的所有人别“翘课”...报应会在后头的...
其实我最想写的就是“停泊岛”这趟旅程,真得令我无法忘记那酸甜苦辣!由提议、人数、计划、订房、付钱、安排交通、有人放飞机、找人补位、策划行程、直到出发前的一个礼拜,我家有发生事情,差点我要放飞机;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继续、准备出发、集合、出发、上船、进岛、开始那段旅程、浮潜、沙滩排球、安邦变态支持人录影、风暴晚餐、病发、生与死在海的边缘,被某某救了、玩uno、讲真心话与爱情遭遇、收拾行李、四处拍团体照、上船出去、取车、往都市KL回去、海滨茶室喝茶、Cherating那帮我庆祝生日、继续回...就这样结束了筹备许久的3天2夜72小时的愉快行程...希望下一个行程也能顺利,比这次更加愉快!还有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也是阿辉的表弟,也是叫阿辉的;希望他能融入我们这三八大家庭吧!
人生也像场戏剧,“如果”这字真的很好用!因为凡人和事情都有太多太多的“如果”了...就打个比如,“如果”上天忽然向你开个玩笑,就是在你身上的某部分赐了一粒“瘤”...你会怎样?
谈这爱情的发生三角志?!三个好朋友,两男一女竟然纠缠在这爱情漩涡里头...身为局外人的也对他们难以言语...为有仓心祝福他们尽快摆脱这漩涡...早日摆脱这折磨...都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还一直烦没拖拍?爱情缘分那强求得来的呢?希望他会明白什么是事机和懂得抓紧机会!并真真的明白什么是爱情和感情!
除了这,近来还不知道走什么桃花运?有女生竟然主动追求我?!也许是我的魅力无法挡吧...哈~可是她并非我杯中的那杯茶...祝她好运,并找到属于她真正的守护天使吧!我和她只能做普通朋友罢了...
还有期待20好那烧烤生日会!是帮棋富、阿发和萝卜庆祝的!出席的人有我、阿当、阿辉、汉成俞萍、必宏、俊豪vicky、依腾、进彦、小辉、阿苏水婷、狗熊、俊霖、还有久违的omprakash...那天一定会很热闹和很开心的吧...希望那天也能拍到许多照片回来...我本人很喜欢拍照的,可能到了闷及的时候就能拿出来看寻回过往那些快乐回忆!可能某某离去了,照片就是他留下来的唯一回忆,记载着那些快乐的时分...可能别人不知道就以为我变态,那么爱拍照?!
还有就是很想早点办个gathering,就是在我刚去过的那间四季咖啡厅!很有feel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