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13-8-09 完全拥有《天后》


今天的心情很累了...或许昨天很夜才睡吧...今天做完工时就到附近的一间商场,以为目的是还电话费的...怎知没得还!真气人!这间死电话店整天都是这死样的!早上十一点多去,就刚开店说还没得还!晚上去也说没得还?这样不如关门大吉好了!做什么鬼生意?
其实没打算要买专辑的,但是最后还是敌不过心魔的忧猾~还是买了...其实这专辑也等了一段时间的...难得现在面市了,还是买下了...就是Andrew 陈势安的《天后》!每天在Myfm听到的那首悦耳动听的“天后”,我现在拥有了!很喜欢这首歌!表达得很好!

天后
终于找到借口 趁着醉意上心
表达我所有感受
寂寞渐浓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说得太少或太多
都会让人更惶恐

谁任由谁放纵 谁会先让出自由
最后一定总是我
双脚悬空 在你冷酷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还要笑着接受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别在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推开苍白的手 推开苍白的厮守
管你有多么失措
别再叫我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欲仍拼死效忠

如果有一天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将不再被歌颂 把你当作天后
不会再是我

2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if like just buy lo. no need consider..

WaiSoonTham said...

tht why i bought it liao lo...usually not mahal de...only RM26.90 . but now almost muflis so...consider mahal l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