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分内事及分外事

不是我们的分内事,我们有必要付上任何责任或向某某人作出交代吗???其实在社会上打滚的,应该很清楚什么是社会游戏规则!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位好朋友还不明白这...最令我痛心的是,当我向他作出解释时或点清他的错误时...他竟然还找一大堆烂借口出来...我很明白当时我并不适合讲他的不是或讲他的错误...但是...我真的不忍心看见他一天一天的被人当傻子来用!
或许他的心肠太太太好了~结果呢...就被人吃着上!他竟然帮别人做埋别人应该处理的东西,不但而已!还要担心别人的处境?!当我讲他时,他就一直说些不相干的话题出来~不知道他不明白还是有心要避开我的话题?我向他讲解的是很简单的东西!就是建议他在不影响他自己的工作当时,并多赚取格外的钱~难道这样他都不能接受吗?这道理很简单的呢...
而且他并不需要忙这忙那的呢!我真得很不明白他!难道以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理论,他还觉得钱的味道是腥的吗???
希望我的言论不会让他觉得不好受~并真正的叠高他的枕头来想清楚吧~虽然我提出的意见是有牵涉到我俩的利益关系!但是我是以平衡来做出发点的!你如果觉得我的意见是不好的,你大可decline 我的offer...但是我要澄清的是,我刚才的言论并非出发着我的利益!而是真正关心你的~

3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Which guy you meaning???

WaiSoonTham said...

our good fren lo....mr kian seng si carrot...haiz~~~~dunno how to safe him...

edwin~小发仔~ said...

then what topic oh? make you and him unhappy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