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quattrol nite 8-8-09



这天是什么日子呢?哈~就是和我朋友去蒲的日子了...其实很早已经约好了...有我、阿发阿珊、俊豪Vicky、阿辉、进彦、依腾(大学生)、阿当和建成啦!
其实当天我也很搞笑的呢...一放学就马上载俊豪和Vicky下去霸好位子?!结果呢,我们三个就9点就在哪了。那间店其实蛮近我们的。就是KLCC附近的Avenue K 的Quattrol啦!间店是以四季来做主题的-春(唱live band的)、夏(餐厅)、秋(club)和冬(酒吧)。本来我们是进秋天的,结果呢...就给我们的位子很不爽的,靠墙的!怎么爽呢?离开里面很远!结果我们就要求换位,就换去春天了...他们其他人就大概十点左右到,结果最迟的就是建成了! 因为迟放工的关系吧...
其实那真的很容易遇见熟人的...就像他们遇见小辉?天啊?!怎么会这么巧?本来我有约他一起出的,他就说他那天不得空...结果他就和朋友在那庆祝生日...真的世界那么小吗?该说吉隆坡真的那么小吗?哈~遇见他其次,遇见我另一半朋友就惨了...结果呢,我就要左闪右避...因为其实是他们约我在先的,我就放他们飞机。他们一定不肯放过我的,结果是福不是祸,是祸避不开!最后还是在厕所遇见他们,还硬硬被他们灌了两大杯!
其实我们也不少东西呢!那天我们开了两支烈酒,一支black label 一支vokal!不只这!正当我们喝到high high 的时候,Vicky就提议叫Teiqula来high尽它!我当然附议啦!结果呢...好戏在后头!那个叫酒的真的很笨笨的!我要叫Teiqula pop的!她竟然抨来四杯橙汁舨的cocktail?!大姐,我们来蒲的呢!要橙汁干嘛?haiz...
其实到最后我们还是又叫到Teiqula啦...可能要high就要鼓出去吧!结果我就叫另外一个人来叫,叫前还说明若不是Teiqula pop的就不付钱!哈~买个安心!因为叫杯东西都不便宜的呢~~~我可不是百万富翁!还好最后送来的三杯酒是名副其实的Teiqula pop啦!我、阿当和俊豪Vicky就马上pop了!不到一下子就马上上头了,很high!我们就一直蒲到整两点才离去,回家附近的麽麽档付钱了!
真的很爽!但是间中也有点小插曲的...就像下大雨?那真的很有创意,竟然在春天要去厕所的走廊安排每5分钟下雨。路过的人就得撑伞过去另一端。还有我另一个朋友,好像很不爽咯~不知怎的?总之就是不爽的感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