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28-8-09Sarawak trip Part-1





这天是我向Sarawak出发的一天了~~~可说是终于等到了的一天了...哈^^
27-8-09当晚还下了一整晚雨,整个晚上都很冷...直到隔天早上7:13am我就起床了,还好雨停了下来不然上车就麻烦了!当天我就冲了个冷水凉,用了早餐也就刚好德士到了...就准时8:07am出发往KLIA国际机场去了,我的班机是11:40am。到那时就直接去check-in领取登机票,那也是self-service的!就在机场呆到10:13am就直接进去了。可没想到里头还有很多店可去走走的!结果就在里头狂了好阵子,直到差不多时就往gate7去了!国际机场果然不逊色...都很好设备!一路上都不必走很多的路...因为...地上都装有电梯!哈^^
到了gate7就坐下等差不多半小时才上机...等着的当时,竟然听见说班机要delay...我的天~还以为马航不会面对亚航的问题-delay班机的?!怎么还出乎意料呢!班机不但没delay到!竟然还提早了5分钟起飞?!怎么这样呢?笑...上了飞机不久就用午餐了,吃飞机餐。马航和亚航的不同之处就是一个有包吃一个不包吃,一个经常会面对delay的问题一个较少啦。
原来从马来亚半岛飞往Sarawak古晋所需的时间是1小时40分钟。所以1点多我就到了古晋国际机场,等入境和签个90天的证才可真正踏入Sarawak古晋的土地!很不明白,Sarawak不是马来西亚的一份子吗?干嘛国民到那都要签证呢?入了境之后就找办法去酒店check-in了!本来是打算租车的,但是看到要一天一百块...所以呢...就打消租车这念头!并选择搭德士了!一来不必烦路要怎么找,二来就是不必自己驾车多了休息的时间!所以就在柜台叫了辆德士,可能出门遇贵人...这位德士司机是名土族女人并嫁了华人的,很和蔼可亲的!所以我也向她拿了电话,以便接下来的旅程都由她来包办!

1 comment:

杰胜 said...

哈哈,祝你旅游愉快哦!
期待你更精彩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