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3-8-09 saga hill,一趟心体会的旅程!




今天是晴天,在前一阵子我们其实已经约好一起去征服Saga Hill傻瓜山!因为我们好像没有试过一大班朋友一起爬山!由于约的时间好像很不吉利,所以今天的征山好像不是很顺利!首先我预计全部人会出来的,结果就偏偏天不作美!碰上进彦的母亲生日,所以他没到。棋福也没到,可能他担心他老婆,因为他们正计划着要个小宝宝。至于萝卜...haiz~就是那么一句礼拜不可以请假!真得很不明白,难道基本的员工权利,5天半或6天制都没有的吗?换上我是他,我绝对不会顺摊的由他们点来点去。还有最后的就是汉成和裕萍啦~不知道基什么理由下不到?或者裕萍不喜欢爬山呱...
还好还有整十个人到来!首先有我、信辉、志辉、依腾、必宏、玉发、俊豪@Vicky和永发@佩珊。当天本来约好是九点到那开始我们的征山的!但是就是本地文化!迟到...今天的老鼠屎不是我...是新朋友-信辉...哈^^可能是甲洞过来的关系吧...结果我们就拖到整十点才开始上山!
开始的时候,Vicky可能是城市人病(没运动)所以不到一下子就开始头晕了...我真的有想过就这样下山好了,免得等下下山会更危险!可是还好,Vicky是个不容易弃权的人!她依然坚持到底!最多就是慢一点!这勇气简直可嘉!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结果不久在适应下,她竟然走得很自然了~还说非要到瀑布那不可!简直就是女中豪杰!
我们到了山顶就休息下,就一次过决定到瀑布哪了!连开始说不去的阿发也一起去了!当时真的很心窝啦~可说是一班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感觉!怎么这样说呢?依腾、必宏和Vicky的体力不是很好,那么前路难行就得互相照顾了!就有种患难见真情了~至于阿发就有点危高症,有很多地带都会面临害怕以及恐慌,到时就是朋友互相扶持的时候了!这趟旅程将成为大家对彼此更加珍惜的enzim...让大家的友谊更加深!
正当我们往瀑布的路走时,我们竟然走错几次...就算我爬过几次,都不认得路罗...因为条条都没什么大同小异!结果在最后还是走对了路!因为问对了人!哈^^我们就一步一步往瀑布进去了,Vicky和依腾都没什么了,走的很好了!但是好景不长在~路途中,我、阿法、必宏和阿当都着蜜蜂针了一下!就很快的,我们就往下跑了!很狼狈那个!我的手很痛,当时确实有点担心阿发、必宏和阿当!怕他们有事!毕竟我们已经走得很进了!有事要急救的,我真的会不知所措!或许我会尽全力背他们出去吧!我虽然小只,但是在紧急关头我相信会特发人体潜能罗!不过还好他们个个都没事!而我自己就...也没事啦!只是被钉时手臂很痛,而且还有点麻痹...其实当时我很害怕我的手又会僵硬...但是我又不敢说出来,免得大家担心...毕竟我还是习惯照顾他人,更不想大家因为我而担心...还好到最后还是没事,并顺利到达目的地!
途中我真得很担心每个人!毕竟有的是第一次、有的是体能问题、有的是有危高症...总之就是担心!一直走,都唯有阿发走得比较慢,因为地滑又是下坡...真的难倒他了吧...还好信辉一直都跟在后头照顾他们!这位22岁的小弟弟(因为在我们当中,他是最年轻的)真的不话得啦!上次在停泊岛也是多得他照顾几位不是很熟水性的朋友...真的千言万语都不知要怎对他表达谢意?所以呢...其实在他和进彦的生日时,我除了送他俩一相架...其实我也特别送了他一只表,以便我们的友谊能随着时间一起成长。但愿我所说的吧!
一直到了瀑布,我们就开餐了!吃我做的三文治!虽然普普通通,可能是饿吧~大家都吃得很滋味,哈^^或许我的手势却是有一套吧!我们十个人当中只有依腾有备而来...结果他就一个人玩水~~~哈^^我放了他飞机!结果呢,在那时我就担心会否下雨??因为有阴天...还好有风把乌云给吹走~或许有我在!所以天帝都得卖个面子给我吧...哈^^我们逗留了不久,休息够了,就起程回了!也就是像依腾所说那样“噩梦的开始了...”~哈^^
虽然路途艰辛,但是真得很值得恩慰的是个个都充分展现出朋友的互相扶持、互相照顾、互相关怀...的一面!这是我一直以来最想看见的东西!真得很感动!尤其是当他们或我自己伸出手拔着彼此越过难走的路时~那种感觉真得很好!朋友的温暖~我们也就一步一脚应得慢慢走回去了!
唯有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们爬完山时本来是plan了一起去吃有机的...结果必宏就家有煮,回家吃...阿辉就因为种种理由而不来...信辉也因为说很迟了并家有煮而回家了...结果就剩下我们7人一起到Endah Parade那吃了~吃饱饱后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得很touch感动...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爬山,但是就足以让大家体会到朋友之间的重要!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万万岁!以后即使是再遥远的距离也不是我们的障碍!

3 comments:

杰胜 said...

嗯,偶尔一群好友一起去爬山,那感觉是超好的哦!

WaiSoonTham said...

对啊~~享受那过程!以及互相扶持那感觉!真得很好!
你几时要爬山?记得约我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爬山的确好玩,患难见真情,说不定还会延伸一段感人的罗曼史, 哈哈..下次爬山早一点出发会更好,清晨的空气特别香磁场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