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29-8-2010 Singapore回家之际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都留新加坡了!因为我将搭下午3:20pm班机回吉隆坡!昨晚就已经和Jonas约好了今早一起吃早餐!并约了10点正在MRT站等待!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收拾好东西...本来打算自己出门会我朋友,但是我们就大家一起出门了~因为不想东奔西赶的去机场~人算不如天算!今天的老鼠屎是Jonas他!哈哈哈^^但是还好我们还是没浪费掉我们一分一秒!等他带我用膳之际,我们就到附近的街走走了!我门大家都拼了!大家手上都有包东西!^^

这是鸭饭!四人份SGD21!算起来比吉隆坡吃的便宜多了~

这是我最为遗憾没买来吃的虾饼了!才SGD1.5还是用两只老虎虾炸的啊~妈呀!

这是Jonas说香火鼎盛的观音庙!他还告诉我说曾经走到人生谷底时到来求过支签!并让他有所启发!真的吗?其实当时我因为时间紧逼!不然我一定会进去为家人求求福!走马看花的,连支香都没烧到就走人了~希望有下次机会进去“补补票”吧!
 
这是裕萍的舅舅一家人!这次旅程我们是和她的母亲一起到新加坡,但是就分开旅行~回家之际就在机场会合!当然少不了大合照罗~
这趟简短旅程让我体验很多!离乡别井的日子~他国和我国的差别!这等待日后有机会再慢慢分享好了!是时候睡觉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