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Baby Terance

10-9-2010今天是baby Terance-周家杰的满月庆祝日!几个礼拜前就开始计划当天的行程了~结果的呢...还是爆出“老鼠屎”!这次的“老鼠屎”是志伟!本来说好了车位的安排,结果爆出个“老鼠屎”放飞机!还杀出个“程咬金-俊霖”~他忽然间说可以参与?!我的妈呀~
在逼与无奈下唯有要汉成出车了!因为近阵子我都很少驾车,把车留给爸爸用了~因为妈刚动了白内障手术,出门自己驾车比较好!所以就汉成、阿辉和阿当做司机了!我们还是摆脱不了出门前的老毛病~迟到!今天的迟到大王和上次一样-阿当!他那天有做工,所以怪不得他!结果约好两点的行程被逼迟至4点才启程!妈呀~
我们的出发点就在Pandan Indah的尖东港式茶餐厅!在那吃饱午餐后就直接在那出发了!我们就拉大队伍往无拉港去载阿苏!结果呢~汉成跟不到车!第一个小插曲~还好都settle掉~在阿苏家上高速公路时汉成还多一次跟掉车!No2小插曲!结果原本一起走的plan改掉为各自在Tanggak toll遇合了!然后才顺利的到达目的地-Segamat!Vicky的家乡~
到步时就已经是party的开始了!大家都留下行李直往家里进去看看baby Terance!看了后当然就是满肚饿的冲去烧BBQ了~kampung就是kampung~烧起BBQ来的感觉可真的不同!边吃边喝~多热闹!

baby Terance-周家杰,他是大家的新成员兼光芒!新生命的到来总是象征着新希望的降临!

大家都吃吃喝喝的~间中还有个很爱灌酒的叔叔来余兴~搞得大家摸不着头了~哈哈哈^^吃完了,大家当然少不了畅谈了~大家谈下谈下...都累了~就轮流冲凉~然后就的休息!准备隔天的行程-马六甲之旅!

隔天大家都很听话,个个很早就起床了!然后也是一样轮流冲凉去准备用早餐后就离开了!本来打算10点就启程的,结果因为早餐那耽误了点时间,就迟至十点多整十一点才依依不舍的离去!离开Segamat前我们惊醒了Terance拍张全体照留念!我们回到吉隆坡再见了!



本来我们的行程都很顺利的~就是12点到马六甲会合阿发、志伟和valery的!结果呢~封路加上走错路!结果呢!我在车里头困了整差不多3个小时有余!去到时就直接被阿辉带去吃什么娘惹餐了!就是没比想象中好!我知道到达马六甲时是以“黑脸神”视大家...抱歉了!因为我和化妆师吵架来~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办好我角色~
过后我们就到英雄广场费时等待晚上的到来!因为要到夜市集走走!然后再去吃Satay碌碌!结果我们还是找个地方来喝茶~这茶餐厅名为-新天地!里头的一位工作人员真得很风骚~哄得大家乐开怀~大概6-7点我们就往夜市集去了~走到8点左右才去Satay碌碌!结果呢...还是逗错路!人生路不熟!就是这样了!逗了差不多整个小时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我已经是没什么为口吃了...满肚风!吃完后回家的行程又是另一场恶梦的开始了~就是错路!怎么会这样的呢?都怪马来西亚能!路牌的显示都是不正确的!指来指去!没一个正确的方向!还好...最后我们还是顺顺利利的回到家了~只是稍微迟了些~
这两天的旅程确实很赶!也启发了我...往后在假期时段是要blacklist掉马六甲、槟城和金马仑~因为我已经试过很多次假期时段到这几个地方...都是塞得阿妈都认不得!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我只知道过去的2年开斋节都是到马六甲去,
除了塞车以外就是塞人了… OTL

杰胜 said...

你节目很丰富哦!过得蛮充实的嘛!

Chi Leong said...

宝宝一个月看起来很大。

我家的就在这星期六满月。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或许该没有第三次了吧~要blacklist掉了啦!赛车赛人...大马该大把地方可去!还有我们的邻国哦~~~嘻嘻^^

杰胜,哈哈^^钱包的上下也很大幅度哦~干塘了~只剩下这礼拜的sky trek和11月的Bali trip罢了~过后有排来闭关休养元气~

chi leong,对啊~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宝宝的父亲还说宝宝很瘦~真得可怜阿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