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Singapore首天之旅

27-9-2010,今天带着期待无比的心情来到邻国-新加坡!整天听人家说新加坡的“威水”事!今天终于亲自到来体验一堂!搭8:20am早班机Tiger Airways新加坡廉价航班!大概9:20am就到达了新加坡机场了~然后就是过关卡了!


这就是我三天两夜的交通工具了!MRT , SMRT , 和巴士!我买了一张击达同的卡,租金SGD10,然后一天的费用就是SGD8!但是有了这张卡后,我就很顺意的在新加坡里穿梭了!不用担心任何!因为他国的交通设备真得很够方便!哪里都会进入!即使是Kampung和工业区都有公共交通!真的无与伦比啊~
但然我首个目的地就是唐人街了!因为房间可要在两点后才能拿房!背着几公斤的背包走,真得有点累...但是旅行就是这样了~在唐人街用过了午餐加哩面,大的都只是SGD3罢了~
大概一点多就去Gaylang拿房了~拿了房间就去休息了!因为我另几位朋友都累坏了!但是我就在房间里面拼命联络我住在新加坡的友人~以便约出来聚聚!

大家休息大概一个小时多后,约4pm我们就往Marina Bay Sand去了!那是新加坡最新的旅游景点!有座天空花园Sky Park和金沙湾赌场!我们就一直只能在那走走看看!为什么呢?因为里头的都是名牌~样样都是数百计千SGD的东西...真的只能眼看手无力动~
大概走完了,本来打算进去金沙湾的赌场参观的...可惜!自己大头虾!竟然忘记带护照出门!结果就在外面等我几位朋友进去参观了~

参观完赌场后!我们就给了SGD20上去这座空中花园!Sky Park参观!眼前只是琳琅满目的高楼大厦!建立得整整齐齐的!这画面真够震撼啊~Sky Park里头还有一座泳池!专提供给当下的住客的!在空中56楼游泳~哗~~~真够力了吧!所有高楼大厦都在我们的脚下~简直就是棒!!!但是那的住宿听闻一晚都至少SGD700++...住在里头的人马可不是“小野”的哦~
大概8点左右我们就到楼下的food court开斋用晚餐了~因为其中一名和我一起走的是马来同胞!哈哈^^她都是挨着饿来着行程的呢~


用完了晚餐后就往这条DNA桥去参观了!这里的景点都是拍摄高手聚集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夜景真得很美!说的都好笑~本来我们是要往“狮头鱼身”新加坡标志那去的...但是就上错巴士~哈哈哈^^吃了“巴士风”~在凌晨12点多才回到酒店~haiz...人生路不熟就是这样了~
回到酒店大家就各自休息了!我和另两位同事就准备明早的冲忙行程!Sentosa , Universal Studio之旅!另两位友人就在外游玩,等到时间在回合!在酒店里头我不断联络朋友以便隔天见面兼带我们到新加坡标志-狮头鱼身哪~
一天冲忙的行程就这么样结束了~初身到新加坡...真的百感交集!那得高楼大厦很整齐!公共交通超方便,哪里都可到!整座城市都非常干净!在大街小岗都见不到任何垃圾!天啊~一河之别,怎么是两个世界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