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Singapore次日之旅

28-8-2010,今天一早8点多就和我两位同事就搭着巴士和MRT往Vivo City去~因为那有Monorail直往Sentosa!车票只是SGD3就能让你在里头搭来搭去了~



当我们来到时就直接去那票直往Universal Studio里去了~因为很多人告诉我们迟进去会很多人排长龙~怕怕=="进去了我们就往各不同的主体公园里去畅游~最令我震撼的就是《埃及》、《Far Far away》4D Cinema、《恐龙世界》里头的主题乐园虽然玩得我落汤鸡~但是真得很震撼他国的进步地带~简直那SGD75没白给!!!

Underwater World就是我从Universal Studio出来后的下一站了!这儿的入门票是SGD22.90~里头我们就看望深海里的生态环境~各种各类的鱼应有尽有!过后就到哪看海狗和海豚表演了!

看完海底世界,当然我们就买好了晚上Song of Sea的入门票~但是间中还有很多时间...我们就往赌场里去困了~结果我被人困了~过后就直接去观看Song of Sea!

这就是我们在Sentosa的最后一站了!Song of Sea!这儿的水喷之音真的很够震撼!有一段故事的~不是胡乱喷一场就完事~看完后我们就去Vivo City晚餐了~因为晚餐后我们将到Raffles Place的MRT遇我的好朋友!Jonas Chan!他将使我们的临时导游~到我们到新加坡的标志!狮头鱼身~

我的朋友的问我说Jonas是不是我的弟弟?!怎么那么像样的呢?!哈哈哈^^和我像样的何止是Jonas一人呢?!或许我就是大众面目~参观了狮头鱼身后他还带我们走了几个地方~

就像他说的榴莲壳?!
走着走着原来已经是深夜接近12点了~我们只得长话短说的!因为要赶12店最后班MRT回住宿!还好我们约了隔天早上去早餐~还有点时间在回国前畅谈!真得很期待下次和Jonas的聚会!因为大家都谈得很不够~
回到酒店,我就冲好凉就在哪等待睡神的欢呼声~带我入眠了!累坏了一天~

2 comments:

杰胜 said...

羡慕羡慕啊!我都没机会出国呢!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不必羡慕的!每个人都会有机会的!不如我下一趟旅程预约你一起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