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20-12-2012 第二次证婚人

20-12-2012星期四,幸福美满的一天。
那天是我第二次当上证婚人,首次是当我老友-俊豪,而这一次更为有意义!因为适当我表哥的证婚人!
还记得当天Patricia在宣誓之时,她停顿了一下...才说那句“I do...”~真的可笑又感动!打从她身上我可以感受得到她那幸福的感受~
也让我体会得到,人一生之中无论你有几多次的爱恋又或者你的事业打拼得再怎么样高峰,始终也比不上你找到了能照顾你下半辈子的另一半!
当表哥Wingy和表嫂Patricia说那句"I do..."时,我更加明白到在爱情里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比不上哪一句"I do..."~一个爱的承诺!也把你的终生幸福委托于他或她~多么的感动!
在此祝福我的表哥Wingy和表嫂Patricia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