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一把雨伞


一把雨伞的价值到底在哪?一把雨伞的用途在哪?一把雨伞的用意又在哪里?

你说一把雨伞只有在雨天或很晒时才会派得上用途!甚至你说可能都淋惯了雨,晒惯了太阳,根本这把雨伞要不要都无所谓!一把无用途无意义的雨伞…

我却说一把伞的价值虽然不是很昂贵,可是物轻情意重!你的一生有几个人会送你一把瞧不起眼不是很价值非凡的雨伞?你说你的车有雨伞一把,可是我依然再送你一把雨伞放在包包里!你也许永远不会明白为什么…

是因为我想到你会上车下车,下了车后要上车之时下起雨…你还有一把伞在身旁可用!不用被雨淋着,感冒生病!这些生活细节或许你永远不会看得见…可是我却想得到!

如果你有收过我的礼物,你可以很开心;但是如果你收过我的雨伞,那你可是幸福的那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