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5/12/12星期三 开心。遗憾

5/12/12这一天是我最开心也最遗憾的一天!或许是说“百感交集”比较适合?! 早上就上班忙到下午3点多,就赶回去为我的车子换轮胎~因为轮胎不好了,在马路上行走,还是买个安心比较好!就换了它。原以为4点就可以搞定的,结果...比预期的慢了1个小时多! 结果那约会就迟了一个小时!5点多我们才往我们的目的地1U去!一直塞车,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只是踩break和牙门就够力了!脚都酸了! 到了目的地就在那走走拍拍照~因为有圣诞的主题!今年是以甜点为主!有cup cake、蛋糕、冰淇淋等等...走得饿了就找东西吃!我们选定了Chilis那吃,结果两个没方向感的人碰在一起就是走冤枉路!在old wing和new wing走上走下!原来那间餐厅早就在我们眼前了=.=,因为要等的关系,我们只好留下名字作reservation然后我们继续走走... 可是到最后我们也是没有吃了~因为我们忽然间转风!跑去看戏!Rise Of The Guardians!一部圣诞卡通片!里头的男主角Jack Frost很帅气!我就特别喜欢Jamie的妹妹!她超可爱!!!看完了戏已经是10点多了~广场的餐厅都打烊了~ 然后就改跑道去Jinjang那吃阿龙烧鱼!边吃边聊~也是我做开心的时光~不知不觉地也来到了12点多...就起程回家了~这个时刻也是我最无奈的时刻!为什么隔天我要有functions要去?!不然我们就可以多一些相处时光! 就这样我带着一些遗憾结束那天我们一起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