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6-12-2012 Group Day Trip



6/12/2012星期四是我们Group的一个小小的联谊会又或是一日游~那天良辰吉日,本来约好7点要到Mei Yee家然后出发,结果...我做了只大老鼠屎!迟了一个钟~还好...大家都互相体谅=..=
在Bentong里的一个茶餐厅会合吃了云吞面就往我们行程出发!


首站-山水站!我们并没有玩水~只是来感受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和山水细流的美态!也希望我们所有colleagues的感情都细水长流!
其实我和他们并不是很熟悉,可是我真的能感受到他们个个都是我的好战友!
尤其是身穿紫衣的那位女士 - Wong Mei Yee,她是一位100份的上师!无论这几个年头里我有多Emo或多弃累...她总是给我很多的鼓励!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Tham Wai Soon,谢谢你Mei Yee!



接着下来就是我们这一天行程的主角 - 猫山王!!!哈哈!
也不容质疑,地上的榴莲全是我们的也!没有吃完就分了一人3粒回家~更离谱的是,我们还不够!还跑回去Bentong里头再血拼过猫山王和D24!因为真的很便宜!

除了吃榴莲,也得非常感谢Michael!他安排我们到了一个未开发的生态区去参观并感受了最最最贴近大自然的旅游区!有机会的!我一定会到这来渡假charge电!虽然价钱有点贵,一个人头一天300块包吃住,但是在这地段relax却是值得!

一天的行程最后在Bk Tinggi那吃饱后就回来这繁忙的KL了!很开心的一日吃吃吃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