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扁头痛

近来个个朋友的身上都好像发生着不好的事件,但愿此事早日结束...并让大家松口气来生活~
近来不知道搞什么的,老是扁头痛...吃药也不是,不吃药的就更加痛...西药、中药和香芬治疗都试过了...还是徒劳无功...只能止一下子就再来了!真的很想把头打开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说眼镜不对度数,又不是啦...眼镜也是刚换的!说是工作压力,不是吧...我已经很多事务都交给我的同事处理的了。至于迟睡的...可能吧!因为不知道什么问题,我老是失眠的呢...好像老人家那样!睡不着~可怜!!!
我想大概是我近来轻松的很吧...所以就胡思乱想!别了,还是plan些东西来充实充实下才是!
近来还很多喜讯呢~~~刚宝娟结婚...现在就收到风声佩丽也要在九月份里头完成他的人生大事了~~~真的可喜可贺!!!不知道这班朋友谁是下一个呢?若没意外的该是俊豪和Vicky了吧!虽然说买了屋子,钱没了...但是都该注册舔个名分先吧...至于喜酒的就迟些也无所谓的!希望早日喝他们那杯吧!办些喜事来冲喜冲喜下这班倒霉的朋友~~~俊豪靠你了罗!哈^^

1 comment:

JinRaiXin said...

你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