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8-6-2010 部落主见面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部落主见面,见面的有三个人!一个就已经很熟悉不过的JinRaiXin了!也就是我圈子的其中一个好友!第2就是首次见面的“杰胜”了~和他的熟悉度就是透过他部落格里头精准的文字罢了!也只是知道他是位素食者和一名老师~
结果我真的是名名副其实的路痴啊~不是!该是“发鸡盲”才是!明明讯息是写明41号门牌!但是我竟然看成49号?!是鬼遮眼还是四只眼都不够用呢?!这并不好笑!最好销 最好笑的就是我们两方互相call来call去!导致电话一直占线!我和进彦还想不是那么好玩电话没电是吗?!还在那逗来逗去找49号...结果最后才只不过45号...把一把冷汗~
最后我们就决定再到约好的巴士站碰碰!结果一眼就被我看见杰胜他了~上车后大家都苦笑一番~这场捉迷藏真得太好笑了!就直接到“甜不甩”那喝糖水!会想到那是因为我已经知道杰胜是名素食者,别的地方恐怕会不方便。
再深一些认识他后,原来他还是名念着书的准老师!从他的口风得知,他真的是名很好的师表!不但责任感重,还很在意下一代的发展!时下的老师如果个个都像他的那么一点点就真的好了!我曾接触过几位老师,他们的态度都是很“吊”的~真得不敢想象被他们教育的孩子会是怎么样了...
无论如何,真得很高兴认识这位部落主和友人!希望往后还有约会聊天的机会吧!因为昨晚的聚会很快的就扇水了!因为那间糖水店12点就打烊了~

5 comments:

杰胜 said...

谢谢你的夸张啦!我并不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还在学习中!~再说当个好老师就是我的责任,没什么好赞扬的啦!很高兴能和你们碰面,下次再约咯!

发白日梦^^ said...

上次我也有和杰胜见面,不过时间可逗留比较久,我们还去看了场电影,当时还有几个博主!哈哈~

lock said...

想不到博界的圈子這麼小, 原來大家都認識大家的!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哈哈^^你也太谦虚了吧~ 我们肯定有机会再见的啦!!!到时肯定要谈个够!或者我们可以选择去唱K的呢~

发白日梦^^哈哈~我们下次该是去大展歌喉的了!要一起去没有?! 嘻嘻^^

lock , 其实世界真得很小的呢~歌都有的唱罢!世界真是小小小~~~既然大家都认识的,下次就要大家一起出来了!!!

你们可以add我的facebook as waisoon8453@hotmail.com

杰胜 said...

我星期五晚上回到槟城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