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cup cake背后的故事

开始了我的部落格,但是就是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去了...近来发生于我身上的可说是百感交集!就说近几天前发生的事件那样...这事件怎么会发生的呢?!我真得很不明白...其实我的想法比一般人来的复杂,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比我想得更复杂!
那天是我平生以来最为心痛的一天~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一刀刺进心的感觉了!就好像那天...我永远都会记得那天的教训!希望同样的错误不会犯上第二次!真诚和假惺惺难道真的一点都看不见的吗?
还记得那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很多繁杂的文件要准备与那个下午到KLCC见客户!见了客户还得慢慢解释给他明白他的钱何去何终~差点被客户和上师臭骂~办事时不专心!还好我应付得来!因为见客的当时我就开始联络我身边几位较好的朋友了!准备那晚到我一位好友那喝茶陪他一起度过12点并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还不错...有几人都肯答应出来!
见完客的当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KL一代都会大赛车!逼于无奈...我唯有步行大概20分钟从KLCC跑到Pavilion买了半打cup cake,然后再跑同样的路程回到KLCC拿车赛回家!没想到这么一跑,我整套西装都是湿透了!人人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这狼狈的西装友!真好笑~=="
然后就边驾车边和友人联络!准备出发往蕉赖去找我的好友!给他个惊喜!再切第二次正日蛋糕!没想到我的秘密惊喜会泡沫不但而已!反而还为我自己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惊喜”呢!!!这“惊喜”简直可说是会痛的惊喜!
那时我拔了几次电话给主角...他没听我的来电,我直接打去他家!他哥说他在姐家吃饭...结果在我打算再拔电给他时,志伟就打来告诉我说主角说很累不出了...哈?!我买了的cup cake怎么处理啊?!结果我就以为亲自拔电说服他出来就是!毕竟我们认识了大概有15年了~真正熟落是4-5年前的事...哈^^结果我还是徒劳无功!他给我的答案还是很累不想出...即使我怎么样说他都是decline我的offer...算了~
还以为隔天是他正日生日就直接约阿当带我把那半打cup cake送去他家!还是有个惊喜地~因为我知道那天他回到阿珊那庆祝!交给他母亲,然后他回到家看见一定很开兴的...(写到这,我的泪怎么无端端掉了呢?!)我就是这样~今天还未过就想明天...想了很好plan~结果呢!
那晚我开着blogspot,看见他写的部落格以《生日的前夕》的标题...我的心当时间七零八乱!什么都不想了~就直奔进厨房打开冰箱把那盒cup cake拿出来丢在地上!脚就用尽力踩踏扁它!然后就气崩崩的把整盒东西丢去外头的垃圾桶了~可说是发泄我不安和不忿的情绪!为什么????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做得还不够吗?!每每都是我费尽头绪来plan的!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的回报????本来那天很想把这心声post到他那篇部落格的,因为不想彼此的误会加深~唯有忍了~即使连post在他的部落格的留言,我隔天就删除掉了!我不想让人有种感觉我在狡辩我自己!
就这样...我几天来的心情都是很糟糕!做什么都会被那天的情景困扰我的心和力...那么一点点的“误会”到底会不会毁灭掉我们之间那辛苦建来的友谊呢?!他是我众多友人中唯一能听到我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和声音的聆听者!经过这件事后,我想以后还是少点再打扰他好了!
无论如何,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还能和平成长!大家一直走到人生的终点!我想是时候停了...因为现在已经是凌晨5点多了...况且我的眼睛已经干透了,已经没有水好再流了!这篇部落格不是写来还击“你”!只是我在这次真的受了很大的打击~什么信心都没了~我已经不只要如何面对大家了!我们之间的误会太多了~即使那些“药钱”...我真得无法明了是谁人设下的考验?!你说你有在我的面子书留下讯息,但是我就是看不见!而且同事就直吹我说要我double confirm给了钱和签了单没有?!没想到这也是你我之间的误会!那天那几句话真得很令我不愉快!难道认识了我这么久,还不清楚我为人吗?我会为了那区区的10多块而追到你脱裤吗?!我当时只是要签单才多问你一次罢了!如果这么问会令你不爽的,抱歉!!!
以后每步每句都得提心跳胆了~这篇长之又长的部落希望没人会看完吧!不然...我都不知该删除它没有!我不想再惹事了!放过我把老天爷!你的考验落在我一人就是!别堆在我和我身边的人里头!我会喘不过气的!!!我需要他们的!!!

8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对不起,我给了你那么大的伤害。。对不起。。我没有话可以说了。。我对不起大家了。。

杰胜 said...

别这样子啦!学会看开一些~

edwin~小发仔~ said...

杰胜他是一个很看的开的人。。他也是很坚持。。是我个人的错和问题。很不好意思。。

edwin~小发仔~ said...

杰胜他是一个很看的开的人。。他也是很坚持。。是我个人的错和问题。很不好意思。。

lock said...

希望這只是一個小誤會, 經過這次的考驗, 會讓你們的友誼更深!

WaiSoonTham said...

edwin , 别那么说~大家都有不对的地方...况且我健忘和好像你说的“他是一个很看的开的人。。他也是很坚持。。”
就别再放在心上了!

杰胜,带我吃大餐吧!饱复一场我就忘记那些不快乐的事情的了~哈^^

lock , 这就是小误会,只是人的情绪在作怪才各自闹得那样~放心,希望经过这次后,大家的友谊会更永固更成熟。

JinRaiXin said...

惭愧…
如果我不是看了阿发的 BLOG 的话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和阿发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OTL

我们都认识了几乎10年,
一起玩闹一起经历过不少风雨,
难道就因为这样而让大家一起走过的路、那么长久的友谊毁于一旦吗?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比钻石还要坚固的!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安康。
未来的路就让我们共同的走下去吧~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你放心~我们没事的!只是大家都是一时之气犯下的。
你也不要半途而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