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一个人单独走夜市集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很想去“失败中心”那的夜市集狂狂~怎知道...6点多就下起倾澎大雨了!本来已经打消这念头了,但是鬼弄的吧~8点多就完完全全停雨了...在魔鬼的怂恿下,我还是去了夜市集!
到了夜市集,发现比平时的热闹少了许多~也许是下过雨的关系吧!我都是走马看花的走,买了薄饼和豆腐花汤圆就回家饱养我的肚子了!还有买了样...秘密!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到这夜市集狂了!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孤零零的一人到那狂!这下完全和下不下雨完全没关系的...回头望,已经整年多的事了~以前总有我和一个好知己发哥一起狂的!因为他以前的家就在夜市集哪罢了~现在已经搬得很远很远去了...
恐怕再也很少有机会和他再一起狂这夜市集了!还记得每每要一起狂时候,我都会先到他家找他一起出的!还记得几乎每次都会见到伯母!伯母总是慰问我“吃了吗”?然后几乎都会再补上一句“一定是还未吃的了...还好你吃不胖!”...这些话语恐怕我都很难再有机会再听一遍了...伯母,你还好吗?看来我真得要抽空来盼望你了!
很多时候都不由我们来做主的,事实就是这样!人要面对的就是阴晴圆缺和聚散离合!但是我真得很希望我们能好好捕捉每一分一秒!毕竟有缘才能让我们相遇~希望即使在遥远的都能是永永远远的战友!
今晚的豆腐花汤圆不只是甜,而且还带点咸的...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咸?
我看是带点酸味才对吧~
我何曾不是,
以往一上到来 Bukit Indah 喝茶之前就会顺便先去霖哥家坐坐,
跟他拉哈跟电脑零件有关的话题,
然后再载他上去喝茶的。
如今这种情景很难会再有的了… 。・゚・(ノ◡◡`)・゚・。

杰胜 said...

我想知道那个秘密!:P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我所谓的咸是有意思的!
至于他们那两位其实都很有我们的心的~尤其是俊霖,他时不时都到我的工作坊来探班的!至于阿发更不用说了吧~不是拜三就是拜五都会抽空来喝茶闲聊!真得很欣慰了~

杰胜,我的秘密不能在这说的!不然...哈哈^^等有见面或电话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