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情侣和分手后的关系

以下文章不是我的故事,是我的朋友的故事。
男孩忽然告诉我说“你可以把facebook里我和她的照片全remove掉吗??”,我当然是问到底是什么事了!他说女孩和他的表哥说要把他里头的照片全消除掉...什么了?难道已经成为过去的连他人的回忆都不能存在吗?
分手后是朋友讲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就不易,我明白。但是分手后要夺去所有人的回忆,就连旁人的回忆也要夺去的就是讲不通的事件了。
或许分手也得看情形吧!1就是“和平分手”,所以再见依是朋友。2就是“不欢而散”,就变成世上永远的陌生人。
既然当初能碰上就是“缘”,在一起的日子我相信都会过甜蜜的时刻!为什么会闹得“不欢而散”呢?!真得不明白...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真的还这么儿戏吗?!大方那么一点点会亏本吗?!
虽然这件事上我只是旁观者,但是我还是觉得那女孩不够大方~或许我不可在这先下判断,应该和女孩聊聊事件的来龙去脉再做定断~希望市场美丽的误会!

4 comments:

Sherry said...

分开过后没有人会开心吧。
在看回以前开心的照片只会越来越心酸……

或许女孩不是不大方,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

WaiSoonTham said...

不好意思,不知怎称呼你~
或许你讲得对,他只是要保护自己碎过的心罢了~不过我真得不想失去两位朋友的任何一方~希望他们明白!

edwin~小发仔~ said...

she is hui hui lo..

Sherry said...

不好意思,原来你不知道我是谁的……
是我的错,以后不放日本名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