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taman melawati 水晶山





13-6-2010 星期天 ,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但是还是迟到那个...因为是约好了7点钟集合的,我和志伟就7点多才起床~哈^^迟到就是我们华人改不掉的坏习惯了~
8点钟才到目的地,一到就是一个小马来村。看不到山顶的高...只是知道一定是爬死哪个的了~因为之前还听见阿发说他的经验...加上我的老毛病(脚痛)还未完完全全的康复~其实当天我是冒着好奇和承诺来征山的!一边上就一边有说有笑~
结果还不是很顺利的到达山顶了~还遇到一班人马~真得很可笑!大家都是怕怕和首次到这山的...结果我对的另两位成员阿花和vanila就是他们的盲公竹了~因为他们和我们结伴一起下山!最重要的就是他们那几位女孩子需要valery代照顾!因为他们的男成员很没风度!
结果我就是怕怕和脚震震得下到山底~虽然是花了四小时的路程~满身大汗!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的感觉!因为我知道这么一流汗肯定的是我的肝会很干净很多~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没下次...其实我是当时太辛苦了吧~其实我也蛮享受那刻苦的感觉的!至少还有个valery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忽然间觉得世上并不是你一个!还是有人陪同你的!原来辛苦换来的回报是很好的!值得!!!
最后不得不提就是我的好拍档-志伟了~他竟然在这旅程让他展现他的风度,并可说是认识了一位异性朋友~虽然他口口声声否认...但是我就觉得他在掩饰他自己~哈哈哈^^这是很正常的吧~希望他的艳遇会有开花结果吧!加油~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他服了余仁生的YEN燕窝吗?
YEN YEN 有艳遇,
哈哈~ (≧▽≦)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人家才不用什么yen yen 啦~ 彦彦...

lock said...

去年我征服過這座山, 很多石頭, 不是那麼容易爬!

你們有看到一塊石頭上寫著"回頭是岸"的字眼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