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3-7-2010 hui peng birthday









我们即将在今天提前帮好友惠萍庆祝她最后一年的“单身生日”了!因为今年的十月份她即将普升级为“太太”级人马了!并在此提前祝福她!
那天我、主角-惠萍、秀婵、慧娴、文威和tammy出来简简单单的庆祝了!我们大概七点多左右就到我们大概七点多左右就到KLCC了!首先我、秀婵和慧娴先到楼上去买了六粒很漂亮的cup cake作为惠萍今年的生日蛋糕!哈^^可能是每次的生日蛋糕都搞得七零八落的下场,所以近来流行起cup cake为庆祝生日的好蛋糕选择了!一人一杯~干净磊落!
买好了六杯蛋糕后,我们就赶快飞到楼下的The Apartment Restaurant会合寿星女了!大家都点了大家的心头好作为我们各自的晚餐!吃的饱饱的~最难得的就是大家聊得痛快吃得奇怪~何来吃得奇怪呢?就是大家点的主菜都是推到桌子的中间六人互相切磋的~大家分享!觉得很温馨!
吃饱后都是九点多罢了~大家都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结果呢~文威就建议去喝酒!我们就步行到KLCC后面不远的Overtime Bar去喝大桶啤酒了!边喝边看足球比赛~其实我并不会看球的,但是受了环境的影响,结果也跟着high了起来~人家叫喊,我也跟着叫我也跟着叫了~哈^^
除了喝酒聚旧,细谈我们的生活~哈^^最好笑和好气的莫过于讲到感情世界的那part了!大家的关注就放在秀婵和我的神秘世界了...=="难道这对大家的好奇心真得那么重要吗?除了我俩,大家还细说着各自的恋爱历程~还被称呼的很奇怪好笑的!有“饿狼型”、“顺真型”、“坚持型”、“狂野型”和“素德型”...哈哈哈^^大家都猜着我的恋爱是属于哪类型??!!真得那么重要吗?
老友们~其实阁下现在还是单身一只公啦~并很享受着属于我的自由时间!难道你们真得那么想知道我的爱情世界吗?!哈哈哈^^等时机成熟,我就自有分晓了!别急~
那天我真得很开兴!很期待下一位的生日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