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金马仑之旅




17-7-2010 今天一早就往金马仑前进了~这趟旅程是由alan liew策划的~但是首天就发生了件很不愉快的事情了...就是alan liew的车在半途中坏了~我的妈呀~怎么会这么倒霉的呢?!停在高速公路边...不知所措~就这时候神奇的拖车员就来了...以往总听见拖车员的不道德手段,所以有点顾忌~别无选择下,还是被拖着走了~那天是我首次坐在拖车里头!感觉很不好!不知道下一刻会怎么样!
到了车厂,只是听见天文数字的数目...听了都不知道信不信好了~结果还是信了!因为车里头坐着的就是我们的命了!我们9人怎么样赛一辆车呢?alan liew开口叫我和几个女的先上去金马仑休息~至于他们几人就留在那等车弄好再和我们会合!本来我想留下的,但是某些缘故...我只好先上去金马仑了!一路上我都很担心他们!心里的感觉总是不好的!即使知道他们没事了,但是我就是不好受!
我们几人先上去拿了房间,再去用了餐...一直在那等待其余的几人上来!原来在最难熬的关头!真的可以看见朋友的义气何在!苏汉听闻了就马上从KL上来伸出温暖的手了!所以我们也从本来的9人加到11人了!就是苏汉和一位叫阿顺的!等到他们到来时已经是傍晚的了~收拾了下行李,我们就去用晚餐了!
我们的晚餐就在一间没什么人的火锅店解决了~大家都吃的忘本了!吃啊吃啊~有人还吃了不少的蛋呢!恐怖!两三粒那样吃~怕怕!也有人吃到没什么滋味!但是做人该知足才对!可以医饱肚子就算了...吃了过后,我们就结伴成群淋雨中得到夜市走走了!大家都买了不少的东西!过后就会住宿了!
回到住宿当然就是互相轮流冲凉去了~然后就是我们的happy hours了~开始是分两批人马玩卡的...过后就一起跳进变态游戏“国王游戏”!就是说卡有一个国王和1-10的卡,大家互相抽出一张卡!抽到国王的,就讲出一个惩罚!然后再令命1-10其中俩个人出来照命令做!哗~简直就是变态极限了~有亲、有抱、有压、...就是很多了~唯一不好的,就是大家还未真正进入状态!还是玩得不够放!就一直吵吵闹闹到三点才去睡...
隔天大家一早就起身,准备闹尽整个金马仑了~因为那天也是我们回家的时候了...真得有点舍不得!怎么快乐的时光那么快就完蛋了呢??!!我们到嘛嘛档用早餐!结果等个roti canai等了整个小时~==”吃了我们就到山顶去看风景!然后再到Boh 茶园叹茶~再到市集买东西!然后就是归家了~一路上我们都拍了不少的照片!都是我们最宝贵的回忆!
晚餐我们到hulu yam吃面!吃饱了就大家挥挥手回家了~希望很快就可以再和他们又下一趟旅程!

1 comment:

杰胜 said...

原来你去了金马伦玩哦!真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