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陆家五兄弟姐妹

这几天的《中国报》的头版都好象离不开这般孩子,其实他们并非什么大明星!他们是五个来自宜力的一个可怜的家庭背景的小孩子~佩玲、伟良、佩欣、伟顺(和我同名)和佩君。
自小他们就没有妈妈的关爱了!因为他们的妈妈在他们还小时就病逝了...父亲也因为得了病没能力工作,连基本的教育和家庭温暖都给不了他们~在问题所吹下,还好陆爸爸理智和心疼的交出五位子女,让霹雳州的“Jaz Home护幼之家-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Anak Yatim Jaz Teluk Intan Perak ”来好好的培养这般孩子!
我相信天下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亲的!陆爸爸做出这决定,把孩子送去远方过活...这决定是多么的难为情和痛楚啊~希望他们伍兄弟姐妹能够体谅陆爸爸的一片好意!陆爸爸知道自己已没能力养活和好好教育他们才决定把他们的希望指意Jaz Home!我觉得陆爸爸还是很怀念他们的~陆爸爸,加油!
至于他们伍兄弟姐妹也即将重新开启他们的另一段生活了~希望他们能重新学习属于孩子成长过程的那一part!我最为心寒的就是他们即使已经是5岁以上的孩子们,但是他们连基本的26个字母都不很会的...怎么是这样的呢?我不取笑他们!因为他们是困境造成的!我反而很想严厉责备那些活在幸福当中和机会多得要不得的孩子!他们并没有好好珍惜他们的机会,反而糟蹋他们的前途!
无论如何,我只能在这好好祝福他们了!
其实我很想找天约好一班朋友一起到访他们!并大家share些钱,买些小礼物和食物去让他们开心开心!毕竟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是工作者了,出那么二三十块,该不成什么问题的吧~我还是好好跟他们商量商量下再作决定好了!可能整篇新闻上只是我一人在感动罢了~这不代表所有的!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希望大家多给点关心和关怀他们吧!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你真的打算这样做的话请预我,
帮得到的一定帮~ (^_^)d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一定!凭我个人能力是有限的~我一定会预大家的!

杰胜 said...

真有爱心哦!有机会也和你们一起吧!

WaiSoonTham said...

杰胜,等我有所安排后就联络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