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新加坡我来啦~

新加坡,27到29号八月我将到那旅行散散心!可能近来的事件发生得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说起是好!就暂时别提这个了...
今天终于圆满了!房间和机票都搞定了!现在就是等待荷包大出血换新币了...现在的对比率就处于新币1=马币2.40...看到这都头痛了!haiz...没法子,谁叫机票和房间都book好了呢~=="唯有硬着头皮顶硬上了~
现在开始就得想想我们的行程了呢...我们乘搭8点早机到那~最迟10点到,酒店check in是3点!所以呢...我们还有时间在哪走走了!但是就得背着包包跑动了~哈!还好听说那的交通很方便~所以不用怕怕!安心了~
除此,我们住的地点听闻是“妓兜”来的呢~哈哈哈^^虽然我住的酒店不是,但是也是时候让我打开眼界了!看看妓女们的生活是怎么样...hehe^^
无论如何就是期待这趟旅程!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ノシ

杰胜 said...

羡慕死我了啊!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我的旅程还有一段日子啦~到时没人接送我的你就得做我的司机了!哈哈哈^^可以吗?(开玩笑)

杰胜,你不必羡慕的~有了plan就会成功的了!你好好plan plan 吧!

Sherry said...

现在 S$ 1.00 = RM 2.30

不要被骗哦!

祝你旅途愉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