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七月之星

没想到又是差不多七月份的尾声了~所以今晚就的赶好这篇“七月之星”了!七月份的寿星原来可不少...有点怕怕七月份的感觉了!因为应酬总是特别多!钱也花得特别厉害!
首先就是3-7-2010,和我认识了差不多11年的老友-惠萍庆祝生日了!每年我们都是用餐来庆祝的!还记得去年是在Yogoya吃的,今年也不赖啦~在KLCC的The Apartment吃晚餐!大家吃得闹闹的!
吃饱后,因为时间还尚早的关系...所以就决定有第二场了!本来还打算大家去唱歌的...怎知道文威建议去泡?!结果就去了后面的夜店Overtime Bar!叫了啤酒就畅谈到凌晨才回家了!
其实今年也是我们为惠萍庆祝最后一次的单身生日了!因为惠萍即将在10月份结婚了!真的可喜可贺了!但愿明年的生日我们还有着幸份为她庆祝吧!惠萍祝福你!

和惠萍聚餐,只是可惜Tammy没入镜拍张大合照罢了!

吃饱了就到Overtime Bar喝酒寻欢去~

24-7-2010,今天我们整大班朋友约好在1U的Shogun为七月份生日的必宏、进彦和信辉庆祝生日!其实是我的疏忽!我怎么忘了七月2号生日的敏云姐呢?还好阿发提醒我!否则...就得对她不起了!
大家都吃得饱饱的,连生日蛋糕都忘了!我想生日怎么可少了蛋糕的呢?!结果和阿发秘密商量下!我们就去买蛋糕去了!也顺便为敏云姐买礼物了!因为无论是谁人生日,他们总是会买礼物来的!所以就得礼尚往来了!我们买了Skin Food的香水、lotion和mask总数150多~送给她!
除此以外,没想到我们和信辉已经认识了两年多了...真的是咋眼见得时间啊~我们是因为一段3天2夜旅程Perhentian认识的!没想到就这样我们也就成为了好友了!也让我认识上另一班好友兼疯狂年轻朋友!就是Alan Valery他们了!讲起来全都是一个字“缘”!我会好好珍惜你们这班好友的!
我会好好记住你们和我度过的每一个旅程!就像Perhentian , Teluk Intan和金马仑!真得很感谢你们!

四大寿星-敏云、必宏、进彦和信辉

大合照!

25-7-2010,这天可是信辉的第二场庆生会了!地点在Low Yat的Redbox~昨晚自由餐今天也是自由早餐...想到都有点~这班是信辉的好友兼我的新朋友~但是大家都算是熟落了!大家都去过两次旅行!大家都在互相戴大家的大帽子!互赞他的歌喉好~其实之前还跟Valery说别对我喊安歌...想起来真的有点丑了...那天她好像一直为我点歌那样搞得我很羞啊...其实自己的歌喉又不是很好~他们竟然有一两个人说我唱歌好听?!==”
唱完歌后我们就到对面的时代广场喝茶聊天!有时候就是觉得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怎么和他们好像出来不久,又是时候说拜拜的呢?!直到下午4点多我们才各自回家去了!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再和他们一大班在闹呢???还记得唱歌里头大家都high起来了!很怀念阿!
无论如何,在此再祝信辉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以及和友谊万万岁!!!

信辉的第二场庆生会!

到底是什么歌让大家都那么high起来了呢?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最后那张照片好像那些歌手在喊:
“山顶上的朋友你们好”、“粉丝们好久不见”
的感觉,哈哈~
Anyway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会。
大家最高! (≧▽≦)/

杰胜 said...

看来大家都是K歌之王咯!哈哈!
最近的你过得很充实吧?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哈哈^^大概是那样吧~还好啦...都是聚聚餐罢了,明年我要吃大餐的啊!

杰胜,对啊~人过得充实,钱包过得出血...几时要和我去高歌一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