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9夜

这个平安夜其实我可非常无奈…还好当晚我没有因此板起脸对着我朋友。其实当晚我很想把事情拿出来,让一大班朋友帮我分担。可是到最后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不想让这佳节,被我的事情而骚扰,所以我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啃。
事情发生已有一段日子了,还以为事情算结束了。没想到平安夜的早上会收到一封这么奇怪的sms,(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其实很想问你,这两个佳节和以后的每一个节日都能一起过吗? 要遇见对的人和碰上两个有感觉的人并不容易。)就这么一个讯息把我给弄得浑身不适…其实怪我自己无法接受…年龄,职业,追求和观念我们都好像还有一段距离。以你的条件,肯定会找到比我这无学问无职业的男孩好。
我应该把当天的事情给弄个清楚,而不是一直在逃避。无论如何,我想她和我应该很清楚彼此要的是什么。那天的事就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吧…希望以后再碰上大家还是会是朋友…都不知要怎写才对?所以就写得糊里糊涂了…
无论如何,希望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吧…抱歉。还有,就算做不上情侣,以后的节日我想都是可以一起庆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