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命水

3号12月2008年
昨晚和阿发,进彦,建成,汉成跟依腾一起出来喝茶。其实目的是想问下阿发他的工作如何?还好他的工作还好,而他只是一瞬间不能完全习惯新环境而以。慢慢来吧!
听他的口风,其实他的新公司也蛮不错。至少员工没那么多,很自然的就是人事也会没那么复杂。发展空间也会增多,因为竞争对手也没那么多。能学习到的东西也会更多,员工少,自然工作也要分担罗…
讲了这么多,阿发哥那么聪明不用我讲也会明白的啦…希望这是属于他的人生转角吧…而我的人生转角又几时会降临呢?希望块出现吧…因为我真的对我目前的环境很厌倦了…
今晚我们到了一间新的咖啡店喝茶,一进去的第一个感觉就不讨好我…无论是环境还是感觉,根本没有那种吸引力。也许是华人所叫的“命水”…依我本人的看法,要经营一间咖啡店最重要时要有自己的concept。而并非想在人群中分得一杯…
若我自己想做的,我会以回到大自然得到心灵的充电为主题的咖啡座。我想我都是可以想下来爽而已…没有资金…其实我自己也有想过把我的idea卖给那些有本钱的人,因为自己开不成。可是都不知道这概念会有人有兴趣买没有?
若允许的,希望往后我这间理想咖啡店能给我机会开的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