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好久的一个聚会


5号12月2008年 凌晨2:21am
好久没有和我这般好朋友见面了,从昨天的期望到今天的现实…我们几乎整班朋友都到齐…包括惠萍,慧娴,淑云,秀婵,嘉君和晓薇。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出来喝茶聊聊了…希望往后的日子里头我们可以多点约出来见面,以免彼此的关系会疏远。
我这班朋友都该个个都名花有主了吧…除了淑云还是蛮神秘的,不知是有,还是没有 ???有没有谁知道呢?爆点料出来好喔…依我直觉她是有了啦,这么好条件的人一定老早就满街人追了。是朋友的就带出来亮亮相才对喔~淑云啊…几时带出来啊?
至于我自己,EM…其实我还是单身男孩一名。自从她以后,我再也很难再对爱情有信心了。或许到今天为止,我还等她一个答复吧。很多朋友都叫我死心…这女孩已经不可能再回到我身边了…可是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等什么?也许就是初恋难遗恋吧…
你们个个都是女生,其实你们懂她的心在想着什么吗?还是我条件太差?今天很幸运,因为惠萍没有提起我这个尴尬话题…不然都不知给什么反应她?
其实你们想知道我过往的感情事的,可在我部落格看到。就是那几篇男孩和女孩的故事,男孩就是我了。
好了不讲这个了,就期望下次再见面吧!!!记得你们个个临回时都说改次吃饭没问题的啊…下次约出来吃饭时,没出席的…识do啦!!!买单罗…
不知下一个会是谁办喜事呢?惠萍??慧娴??嘉君??秀婵??还是爆冷…淑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