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5-12-2008 圣诞节







今天一早我,阿当,汉成和阿发阿珊就去了唱K。哗~阿发的女朋友,阿珊唱歌很好听的呢…都不知道她还害羞些什么?或许像阿发所说的,我们还不是那么熟悉吧…那就是阿发的问题了哦…怎么不多带阿珊来join我们的节目呢?识do啦…
过后就到Sunway那边的缘生火锅那吃晚餐。哈~原来朋友当中最吃的还是那些个子小小的,讲着当然是我啦!看我吃的虾壳可够震撼了吧…不知道怎么的,一看到食物我就无法控制我的食欲了…肚子也好像塞来赛去都塞不满的?!其实当他们个个都停手时,我还可以吃很多的呢…但是也跟着停手了,因为整桌人看着你一个在那吃,好像怪怪的…
吃饱了我们就到棋富的家坐坐,闲聊闲聊…当聊到明年五月去Redang游玩时,哗~很期待啊!!!因为那真得很漂亮~希望哪趟旅程,会很快乐吧…其实棋富的老婆担心那时怀孕而跟不了我们去…是可以谅解的…还有整5个月,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发生的。若他们真的怀孕而跟不了我们一起去的,没什么的,还有大把机会嘛…若你们怀孕了,我比去Redang更快乐呢!
过后就回家罗…一整天的节目都是吃喝玩乐…虽然有点累,因为平安夜已玩得很夜才回家。而隔天就这么早就出,还四处奔跑。不过还算OK吧…
今年圣诞的愿望就是跟以往没什么大不同,都是愿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和工作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