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日式甜品MOF



这是座落在Pavillion里头的一间日式糖水店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而当中的MOF其实意识是Ministry Of Food…这间店是在一本杂志里头经李杰汉介绍而去试的。
我叫了Macha Zen RM12.50,里头结合了红豆水,摩茶冰淇淋和汤丸。本来我的汤丸只有大概五粒的,因为把原本要加入建成的汤丸错加入我那…搞到我的有超多的汤丸…还好有发现,不然建成他就白给那2零吉了…赚到我~~~
阿发就叫了 Macha ImoRM11,是摩茶冰沙…可能是摩茶的关系,他说吃了的隔天排便很顺畅…哗~看来他叫得最值得,不但有的品尝美食,还帮助排毒呢…哈~
Macha Kakigori 就是建成叫的,是冰淇淋配日本番薯。那日本番薯超好吃的呢…搞到建成想再叫番薯来吃…其实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熬呢?哈~~~
虽然这的甜品有点贵,个个都9零吉以上…可是还是值得啦…因为那的环境蛮不错…加上那的食物都蛮花心思在摆式上和味道都不错,值得品尝!有待改次再去试试别的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