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3-10-2009

中秋节快乐!
我的家好月圆庆中秋今年在阿辉的家过,看见他们一家大小和亲戚...我的心难免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妒嫉和羡慕,难道这就是不同的人终有着不同的命运吗?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的渡过这个中秋节。大伙儿吃火锅、喝红酒、互相闲聊、喝tequila...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很早就散场了,大概一点多左右;除了这就是没吃到我最爱吃的冰皮莲蓉月饼。
当晚我还是大家的调酒师,为大家调tequila pop!哈^^原来我是全能的呢...muffin都会做,大家还说很不错呢~全能得得地的我都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好像昨天这样聚聚?!

2 comments:

杰胜 said...

能相聚一起真的不简单!中秋快乐!

JinRaiXin said...

只要大家还在,
就一定可以在相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