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医药费用

近来又来了个坏消息...就是我的母亲眼睛有“眼角膜”,需要一笔钱来割除它以免不加深的影响她的视力。但是普遍的医药费用都是数十千来计算的...刹那间那来那么多钱呢?怎么办呢?现在的处境唯有进政府医院了...
其实现在有一份医药保单在手的,问题就不存在了...只怪我们的身子有毛病投不了保,唯有自寻办法自救~
原来保险不是给我们这些有需要的人投的,而是给健康的人投的。连我自己身为一名寿险代理员都不知是什么道理??!!

4 comments:

杰胜 said...

愿你母亲早日康复哦!

河后離村沙 said...

祝你母亲早日康复?加油吧^^

CynDi said...

希望你的母亲早日康复哦~

WaiSoonTham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愿你们的祝福我的母亲早日康复吧!
其实我最为担心的是要她奔波...我即使再苦都非不得要熬过它!希望不是我想象般的吧...
明早开始就是要在医院进出了...
希望大家多注意身子吧!别熬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