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太子园的pasar malam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其实这感觉都不错的呢~得到充分的休息还很悠闲的过。
直到5点就到外的咖啡店约了好久不见的友族朋友...结果一聊就3个小时了~真的很多东西聊,但是发现我的马来文讲得很搞笑~很rojak!英文+马来文的沟通,有时还听到他八只耳朵~^^
八点就call我另一位朋友,以为约她再喝茶和掏礼物的...结果呢就这样误撞误约的到pasar malam走了...想起来我都很久没真正的在pasar malam走了。吃了碗asam laksa我的最爱!但是不是很好吃,还是midah拜六的pasar malam那档好吃~但是那档豆腐花就很棒!很滑嫩~
就走走后就回家了~准备明天的上班生活了~又得挨了...

6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太子园pasar malam我有去过叻!
上次我老师带我去过的~很多东西卖~

WaiSoonTham said...

或许是九皇爷的关系,那不是很热闹了。

河后離村沙 said...

pasar malam 我6,7年沒去了?
我講马来文更慘?好像要打架醬咯?哈哈^^

WaiSoonTham said...

河后离村沙,出来社会后就多数讲的是英语和华语,这也难怪我们会讲得糊里糊涂的...^^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朋友,我来探望你了,还会讲就不错了,我们几乎每一种语言的水平都是半桶水;P

WaiSoonTham said...

流浪汉 瑜伽, 这也算是我们的长处啊!至少和任何人都能沟通得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