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Ipoh 一日鸭子行程








今天一早六点多就出门向Ipoh出发了,是庆祝裕萍、汉成和俊豪的生日。但是不是很多人出吧了...两辆车九个人出而已有我、裕萍汉成、俊豪Vicky、阿辉、阿发和阿当。其余的都说不得空,缺席的有棋富敏云、依腾、必宏、阿珊、俊霖和信辉。
第1站Ipoh街厂-早餐在Oldtown的首间创办吃了,有点心、怡保沙河粉、猪肠粉以及不可少得的白咖啡!然后就到不远的街厂买地道饼干以及吃了碗闻名的豆腐花才往第2站出发!
在第1站时突发奇想未来的生意念头...超搞笑~
第2站三宝洞-原来三宝洞不是一个洞罢了...那条路有几个洞洞的喔~赏尽了洞里的别天风景。然后就到附近的店买土产柚子,那的卖式我本人很不接受!
第4站Sungkai-在那兜兜转转...其实路牌就在前一点而已!走了趟枉路,很想笑阿辉怎么做了属于我的角色呢?(没方向感)哈^^午餐猪脚、清蒸白须公和几道菜价钱合理!该店的某位女生很搞笑,好像跟我们很熟那样?!一直在向我们斗嘴(尤其进彦,怀疑她对他有好感...可是也只能是那种一面之缘了~)
午餐后就到温泉泡脚去!那里很热~脚泡得红红的好像刚吃的猪脚那样~哈^^但是疲惫的脚泡了热水后,马上松了~整双脚变得轻松松的!
最后一站,第5站Hulu Ulu Yam-晚餐~该饭店在X年前去过一次!久后重逢...味道还是1级棒!!!我最爱的就是椰子虾~哈^^大家吃得饱饱后拍了张大合照才带着精力20%回家了,在黑黑的山路穿梭...其实我很怕的呢~我会想很多恐怖画面~Hmm...
这样就结束了一天的happy旅程了~驾了一整天的车真得很疲惫!但是又不好意思开口叫俊豪这贵宾驾,唯有自己硬着头皮驾罗~其实他们没出分文是不用不好意思的,因为替他们庆生嘛!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各自付了RM10??!!哈^^一个意思~唯有俊豪他们硬塞多了点点让我补贴,我唯有当司机费收下了...
哈^^虽然疲惫但是还是很happy~~~期待下一个行程会有更多人join了!
现在的我精力level-5% 心情指数level-95%哈^^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两辆车九个人出而已有我、裕萍汉成、俊豪Vicky、阿辉、阿发和阿当。”
鸟你怎么老是都算少我的? o(>_<)o
虽然这次的人数少了一点,
但是毫无疑问也是一个挺有趣又愉快的旅程~ (^_^)b

WaiSoonTham said...

不好意思啦~但是相片中有你不是足够了罗!哈^^我很累的嘛...当你们的司机?!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头痛了一整天!

JinRaiXin said...

你又偏头痛了!? (⊙_⊙)!
果然是昨天的天气+温泉+发热气食物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