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痛苦

这两三天都过得很痛苦!都无时无刻的在啃药...因为牙肉肿了和牙齿都在发痛。都是智慧牙的不是...平时只是听人家说长智慧牙的痛,要拔要弄牙...现在自己亲身体会到了...真得很痛苦!吃喝都不是...真的是“讲不出声”~
可以做的就是不停的吃止痛药和抗生素来镇痛~都不知道该去看牙医没有...相信看牙医的结果就是要你拔掉又或者开一小刀,做个空位让牙齿能顺利地长出...但是都是很费钱的呢~现在自己的处境都那么的“干”...怎办?!唯有忍痛...因为我的老板告诉我,如果可以忍痛的,忍1到2个星期就能没事了~
现在的决定就是忍痛偷生!!!

5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还长了4颗智慧牙呢!真的很有“智慧”嘛!
真是晕掉,现在大多腐烂了,之前已经拔掉一颗了,一颗要RM200啊!还有RM600准备花在智慧牙上的,我的天!=.='''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你真得很厉害呢~我很佩服你!我生着一颗都顶不顺了...你还四颗...
希望我的牙医医生不会很贵啦!因为我认识她的,而且还是我老板的客人!就用我老板的名誉来价就好了~近来真得很穷!

動 Orson said...

1)先去問問價錢啦…
2)會不會有併發症?

WaiSoonTham said...

orson,价钱已经问了,都要几百块。但是今天的牙肉好像消了点肿了...就呆着先。

河后離村沙 said...

只是怕你忍好了!
以後還更痛~就慘了
能就去給醫生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