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SPM@PMR考试

近来又是年度的SPM和PMR的考试了...
看着学弟妹们在学校里进出,真的很怀念念书的时刻!人总是这样的,念书时渴望早日毕业出来社会服务,工作时就想念回书。当然我也就是其中的一个了,不知道你是否这样呢?
当年选择放弃学业有两个源头,就是家庭的环境又或许是自己的野心已经大了...毕竟我在中4时就已经出来这社会服务并开始有自己的独立经济,很少依靠家人了。也许是自己太懂事了,太清楚家的环境了。
想起以前考试的时候...秀婵和我两个傻瓜,7早8早就起床温习,凌晨5点就起了...还互相打电话叫醒对方。真的很怀念!如果有时光机就好了~当然很庆幸的是这一大班战友还有保持联络!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无论如何...毕竟是自己把书这包袱放下的,就的付上责任~还是好好的工作打拼吧~前途还是有出路的!条条大路通罗马!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我也怀念读书的日子啊~
要是早一年转回去 Kosas 的话我们还可以更癫呢! (≧∇≦)

動 Orson said...

哦…原來這樣的

WaiSoonTham said...

虽然如此,但是人生还是还有很多条路可以走的~所以面临小小挫折我并不会弃累的!

杰胜 said...

嗯,行行出状元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