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友谊可贵,大家请远离这座《高塔》





可能塔罗本身就拥有着属于它的力量,能预知未来让起卦的人有所防范。
记得几个月前我到沙劳越旅行时都带着其中一幅塔罗牌一同到那,以便我心血来潮能起卦。记得其中一晚我真的拿起牌来起了卦,卦阵都是为家人、自己和朋友之间起的。
最令我感到不适的就是朋友之间那一卦,因为扑到的牌是《高塔》。《高塔》是塔罗牌里的不祥牌之一,它象征着危险即将显示眼前和面临五雷轰顶的含义,实实在在的是张大凶兆的牌。但是凡事看两面的,有不好当然也有好的。正所谓《高塔》虽然即将面临五雷轰顶的危险,但是如果我们不靠近它就能避过一劫的了。也就是说危机和危险都能一一避开!
但是可悲的是我竟然发现我和朋友之间不但没有远离这座可怕的《高塔》!反而一步一步的走近它...难道大家都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到来了吗?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性格,但是这也不代表着所有人都要以你为中心的啊!朋友之间需要的是互相礼让互相迁就...这是联十多岁的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但是为什么我这班二十多岁的朋友都还没领悟到的呢?真得很可悲!
近来都不知道翻了什么错的,朋友之间的心病和误解好像越来越严重了!我真得很怕很怕有一天大家会为了一点点小事情而闹翻天!我并不敢说谁是谁非!但是错的大家都会有,但是大家只要调谐了就会没事了。但愿我们可以远离这座可怕的《高塔》。
我upoload了这几张照片其实是有我自己的心愿!就是我希望我们接着下来的日子都能像照片中的那样个个脸带笑容高高兴兴的在一起继续着美好的时光!友谊继续挺续到人生的最后一秒!

1 comment:

杰胜 said...

你会算塔罗牌的哦?真厉害!
那就要好好珍惜这份友谊,
祝你们友谊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