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2010槟城之旅三部曲之part2(2-5-2010)


今天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早餐了!哈^^无聊~我们来到靠近极乐寺的一间茶室,吃的当然是槟城最出名的“炒果条”了!但是我就觉得味道一般罢了...可能是我嘴叼吧!


吃饱后就直往极乐寺去了!当天列阳高照,我都差点昏到了~还好美丽的寺院把我的灵魂给带得远远去了~彷佛离开了繁忙的人间到了洁土那!

全马最大的观音菩萨~总在你我的头上~她彷佛高高在上的利用她的微眼观看众生并善播着她的妙音来普导众生往善途去~

佛祖前众生皆平等~没有分尊贵也没有贱次~希望大家还是好像佛祖那张慈祥善心吧!


离开了极乐寺,当然也是去午餐的时候了!这午餐就劲了~炎热的下午来碗未遗忘过的1打asam laksa!简直就是疯狂了!把体温升到极点了!吃得大家都“出水芙蓉”了~
影像中还记得五年前我和另一班人马,6人1打asam laksa!一人两碗~也是离开了极乐寺才来光顾的!真的没想过5年后还能旧景重逢~感触极了!


人家说吃饱来个片刻小睡...就是神仙了!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吃饱后就马上来“睡佛庙”~大家都对着镜头睡去了~哈^^


睡醒了就到对面的“缅甸佛庙”参观了~看着圣憎为善男信女赐祝福,真得很温馨的场面~希望天底下的善男信女都会得到佛祖的祝福~健健康康!


然后就来到了我最喜欢的蛇庙了~如果我的朋友Evon chong在的...她肯定不会进去了!因为她看见假的蛇都怕的叫到惊天动地!哈^^
看见这冷血动物-蛇...我的双脚都发抖了~过后还要和大伙儿进去看蛇表演??!!妈呀!大家都看的热血沸腾的~唯有我这傻瓜...看见表演的大叔好像要走过来时,我已经飞到9万10千里外了~哈^^
不知怎的,虽然知道它们不可能伤害到我的...但是就是很抗拒蛇这东西了~记得大叔说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蛇可怕吗?不!世上最可怕的动物就是有两支脚的动物-人!”非常赞同!因为人类只会为了自己的私利去破坏大自然和上天赐下的一切!


过后就到Queen Bay Mall吃了小食就飞快的往batu ferringgi的海边去看日落了~结果呢...什么都看不见!因为太阳已经收工回家去了~虽然看不见夕阳...但是大家也在海滩旁拍了很多很多的魔豆照哦~哈^^


这就是我们当天不约而同的指定晚餐地点-火锅之家!还以为真的好像“双威那间缘生火锅店”的...但是真的期望极度也是失望极度了~
间中还得要感谢两位大叔-阿发和棋富!他们竟然偷偷的买蛋糕去了~以为能瞒得过我的法眼吗?哈^^我老早就知道你们的好意了!想给我个惊喜!虽然我已经洞悉了,但是还是很高兴得啦!!!





吃饱了就回住宿继续我们的下半场-切蛋糕仪式了!庆祝我的26岁大寿~哈^^怎么可以一人孤单单的呢?!结果就拉阿珊进来一起切了!因为她的生日和我相隔一礼拜罢了!就提早一起庆祝就是了!但是呢...阿珊的正式庆祝当然会是在KL的啦~我已经准备好计划了!到时会有惊喜的!!!哈^^
除此以外,棋富阿叔叔还带来了两支红酒助兴的呢~结果呢!开酒的没带来!看!几聪明~还好,就用弄车的络丝来开酒了~真够“干哪噻”!这不但而已!喝酒的红酒杯就是屋子里头的喝茶杯?!很壮观呢!干了好几杯后,大家都醉意绵绵了~就进房大头睡了~
想到隔天就是离开回家了,真的觉得快乐的时光怎么这么快的呢??!!

1 comment:

massaki said...

我覺得你點的炒粿條好像炒到不夠火候醬。
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