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义工日 23-5-2010


今天和好友进彦两人跑去当义工了,团体就是马来西亚道教文化慈善机构联合国家储血机构一起办了个捐血活动!地点就是在Selayang Tesco Extra。
一早就点多就到了,喝了早茶就进去等待...终于等到他的朋友裕旺来了...不好意思,不是取笑他人名字...开始时我听见他的名字真的吓了一跳!我以为是“欲望”...怎么会这么呢?!原来是我想太多了~他也是这次的举办单位!
开始就搬桌搬椅来set up好场地!真的令人看出“一种米养百种人”~有人卖力有人“泄”力...都是长一辈的风度~年轻的都是卖力派!我就是登记处的文员之一了...帮忙他人登记好表格,然后再讲解些简单的程序~简说就是“花瓶”~
2点阿辉就到来捧捧场!捐了450ml的鲜血!过后就志伟来了!350ml的贡献!还有进彦~可说是出力又出血!!!450ml~哈^^我就因为身体的病捐不了~~~sad...但是当天我就填好了捐器官的!至少可以在我离开时,我的器官能廷须他人的生命!哈^^
好不容易就熬了7个小时的时间了...来到5点放工了~没薪酬的往往就是这样的...5点完毕,4点45分就开始有人“闪水”了!就是避开收拾烂摊子的方法了~只是我们比较笨蛋傻瓜...继续的卖力收拾烂摊子~但是傻瓜就是在最后一秒就清醒的...差不多收拾完毕时我就提议“闪水”了!!!哈^^
然后就到我朋友的姐姐店去吃火锅~环境一流!只是食物的选择少了点...有望加油!!!吃饱饱后还约了朋友Om出来谈谈八卦和工事...然后就回家了...累!!!一天的时间就这么冲冲实实的过完了~又是时候睡觉了~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做了有意义的事情哦!

WaiSoonTham said...

杰胜,当天我应该呼吁你这位仁兄来帮助呢...那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欠20包血...应该求助于你~让你这师表带齐人马来捐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