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鼎旺 Shabu One

30-5-2010今天被“方佳”的一班“老神主”约了到Lot 10的鼎旺吃午餐-自助火锅~哈哈^^我真是平生第一次下午1点吃火锅~还好那餐厅是full air cond的...不然就不堪设想了~
带着疲惫的身体到那准备和我的最爱虾、蚌、菜和雪糕拚了~11点就到了Pavilion那,到处走走...看看靓仔靓女~哈^^开餐前先来道眼睛冰淇淋...哈哈哈^^
差不多一点时我们就直接往Lot 10攻进去了~到了目的地,给了钱就进去拚了!到了我们的桌位,只见一面很干净室温凉爽...很舒服啊~再往食台看...walau ~~~很青的蔬菜...我就大碟的把新鲜蔬菜和菇类往碟里堆了!满满的!第二碟,就是我的大敌人了!海鲜!!!总离不开的就是虾!哈^^
这多了的就是新鲜红红的“刷锅牛肉片”了!我们真得很恐怖一拿就二三十碟左右了~哇赛~真得吓人!吃啊吃啊...我就是那种吃来吃去都不会停的怪兽...直到大家都停了...我依然还在哪吃雪糕~单是雪糕就吃了过十球以上了~因为有我最爱的peach and chocolate mint...哈哈^^
除了吃以外...我们还在里面斗了一样很有趣的东西!就是斗拍了!都是kai yee惹的祸...拿起我的相机就往bryan拍,结果那位所谓的大明星就还击了~拿起他身上的手机往我们乱拍一场...拍的都是我们的丑态~冒冷汗!
吃饱后大家就各自散水回家了...就带着疲惫和满满的肚子回家~本打算睡觉的...但是还是睡不着~很热!哈哈哈^^冲“实”的礼拜天~ i like it !!!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呵呵!真是享受啊~!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你来时我们在一起去吃吧!但是你是素食者,我就带你去一间素食餐厅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