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大马警察“能”

本来打算要update我的槟城旅行blog的,但是还是被押后了!因为觉得这篇更有意义!
案发前几天罢了...和谁有关的呢?就是和大马皇家警察有关的了!事件就是“警察用枪击毙一名15岁的孩子”!然后就开始了令场纷争了!大马警察Boleh!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还记得前阵子,有一名女事主就是通过法律捷径起诉警察对她无缘故的开了三枪!结果呢...“大马能;Malaysia Boleh”!时间就是让人失忆的最好良药了!案件了结了吗?当然是还没有!!!除此以外,赵明福的案件...相信这都是冰山一角的案件罢了!真是可悲~
15岁的小孩因为一时的贪玩,偷偷的驾了姐姐的车到外,结果...这就是上黄泉路的旅程了!他们在公路上到底做了什么呢?为什么会被警察叔叔追逐的呢?为什么警察叔叔说他们击警呢?他们怎样击警呢?难道他们手持机枪吗?还是他们是恐怖分子呢?还是那辆车子很讨警察厌呢?
在此先声明,我都是依报导来对这事件给于我个人意见!并不是判断!要声明是因为以免得罪了警察叔叔,被煽动法令提控我就死了!
1-警察从后头追逐他们,他们怎么样来攻击警察呢?退后吗?机枪?他们没有。我相信他们看见警察都发抖了!因为他们是无牌驾驶!何来狍子胆击警呢?
2-报道还说警察向他们开了好几枪!其中一枪是打中他们的车轮的,照理那辆车一定是失控了!肯定会撞到和停下!到时要捉他们就易如反掌了!但是为什么警察还是从后开枪击比他呢???
3-从车来追捕,请问警察叔叔你们是否都有X'ray眼呢?能看穿车内有危险物!简直就是荒唐!简直就是滥用机枪!枉顾他人的性命!
最可恶的就是全马警长!事发时并不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好好交代!反而虚张声势的威胁全马人民!说什么如果不满的,警察大可不出来巡逻!这是什么狗屁话?!你最好记得!你的薪水都是我们的纳税钱来的!你不尽责不但而已,还威胁民众?!这是什么狗警长呢???
为什么车内的唯一证人不可向召开记者会向民众说明案发当时呢?这算不算是打压人权呢?难道警方要把案件埋没掉吗?看来我国的警察真的全球第一狗流了!!!
广大民众的安危还能在付托警察吗?这案件已经迁起大风波了,机警的内安部和大马皇家警察到底会怎么样把这案件给消失人间呢???期待他们的高明手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