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2010槟城之旅三部曲之part3终极之旅(3-5-2010)

今天就是回城-KL的日子了~真得很舍不得~毕竟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都不多~都只能靠旅行好好的贴在一起罢了~最么秘中不足的还是人不够齐!真得很希望有一趟旅程是人人到齐的!那~我就真的今生无悔了~


早上大家都是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起床!然后就到Gurney Plaza狂狂~毕竟时间已经剩下不多了,因为1点半就要check out回家去!
我们就在这餐馆用早餐了~用了就是时候回住宿拿东西离开了!


“馨香”饼家也就是结束我们这三天的奇幻旅程了~大家买好属于槟城土产就回家了!



槟威大桥就是我们离开槟城的道路了~再见了槟城!期望下次的到来!到时就不是我们八人罢了~而是数十计的好朋友了!



带着疲惫的身心,终于回到来了我们就停留到甲洞那用晚餐了~我还call了valery和evon一起到来用餐!本来还打算叫埋阿花和阿汉的,毕竟那天是我的正日生日!但是就只有两位小姐到来罢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阿汉的父亲过身了~他们因为知礼,所以不好意思告诉我!怕我不喜欢,毕竟历年相传白事红事不宜碰上的!但是我真得很亏待阿汉了~虽然我们算不上什么深交,但是也算朋友一场!他的悲哀我竟然送不上一个微寒的问候~
此事之后,我不希望再有下次了~毕竟朋友不是只能分享喜乐,但是哀怒都该一起面临的呀!无论如何,希望阿汉会好好征做起来!积极面对日后的日子!好好尽个孩子责任照顾好家人!祝福你!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终于都 update 完毕了吗?
Anyway 这次的旅程只要开心就好,
咱们还会相处一段很长的时间,
所以机会是一定有的,
于是一起来期盼下一个的旅程。 =)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完了!其他照片可游览我的面子书看!
好的~我已经有头绪了~
our next destination is .... pulau pangkor !!! stars resort !!! Pulau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